close

今天介紹台灣傳統快炒好滋味

新竹好吃-蚊子海鮮燒烤平價快炒

 
地址:新竹市牛埔東路71號
電話:035383035

 

 
這家店就在景觀大道一下來左邊
 
外面圍起來防風防灰塵
 
 
進門處就有生鮮擺在上面供君挑選
如果不是最近被禁嚴吃海鮮,好想點蝦蝦(痴痴的看…)
由於裡面已坐滿,我們就坐在外面的位置,還好現在才四月,並不熱,老闆也會在桌子下面放蚊香,所以沒有被蚊子咬~~
 
這裡很適合划拳喝啤酒,還有人來推銷花生,喝啤酒的朋友立馬掏錢,果然吃飽的時候就開始嗑花生
小朋友們還排隊要大人剝
 
價位不貴但是也不大盤
 
因為公司在香山,有時下班會聚集在這講公司八卦
 
會推的原因是:截至目前為止,這間還沒吃到地雷過(沒有地雷就很是很厲害啦!
 
因為白飯是吃到飽,這裡的餐點樣樣都下飯,不小心就會吃爆表,吃飽飽肚子又大一圈
 
第一道一上,就知它的厲害
 
[ 薑絲炒大腸$120 ]
醋溜溜的,道地客家朋友大力推薦(我個人是被吃嗆了啦~)
 
痛快大吃以前先來炒青菜兩盤,不過就是青菜,普普,所以沒照
 
[ 客家小炒 $120 ]
味道不錯,只是肉好肥我不愛
 
[ 三杯雞腿$180 ]
裡面還有豬血糕,好吃
 
 
[ 鐵板豆腐$120 ]
一個字:讚
 
 
[ 松板豬:烤兩層肉 $150 ]
夠彈好吃呦,我覺得必點
 
[ 麻油腰花$280 ]
女生都愛吃麻油,腰花夠嫰
[
 
[ 椒鹽肥腸$150 ]
超級 " 刷嘴 ".一上桌搶著吃,也是必點之一
 
[ 松花杏菜:$150 ]
這道菜我最愛,店家大大大推薦的
莧菜+煎蛋絲+皮蛋+鹹蛋,超驚豔
會忍不住想泡好多飯
 
[ 烤魚下巴:$120 ] 
有點油,但魚很鮮
 
店內仙草大王很消火
 
[ 燒酒雞$500 ]
這鍋湯超入味,一喝我都醉了,只是不大鍋
 
總共花了$1,590 不含飲料(青菜*2沒有照、烤秋刀魚沒有照、炒麵沒有照)
我們一行四個大人三個小孩吃,剛剛好掃完大滿足!
 
 
九點後裡面人都散了
但外面還很多人(喝酒團啊)
 
總結:重口味快炒店,每一道都下飯
適合嘰哩呱啦很吵又很激動的聚會
也難怪生意好哦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