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寶雖然平常很貪吃,又吃得很誇張

可是其實每天會要求自己愛地球:吃一餐素食
(這都要感謝我的師父:上日下常老和尚)

如果不是因為師父諄諄叮嚀著我們要愛地球

愛眾生

愛惜自己身體

我可能已經吃太精緻而心肌梗塞了,哈

因此,素食餐廳和小吃名單,隨時裝填我的美食口袋

身為Q寶的美食導航老爺,果然也幫我找到經國路上的棗子樹



一看到牆上掛滿菜單的相框,我都眼睛發亮了



有圖不一定有真相。當然是吃了才知道啊

除了點餐,還可以自己夾關東煮(太貼心了,素食關東煮哪裡還找得到呢)




看這些可愛的丸子差點失控夾一堆
很開心每個都好吃也


除了關東煮還有很多種主食可以點


好多種選擇,我整個好困擾啊,每種都想試啊


先來一盤燙青菜$35


蛋煎粄條$40,看起來有點像早餐店河粉加蛋
實際吃起來不是,粄條厚厚的,不是湯粄條,所以偏硬偏乾(這樣才不會散掉)

個人是覺得醬淋好多偏鹹


不只一層粄條,增加口感


當歸湯/小碗 $40
喝起來與中山路上頂頂有名當歸麵線很像,好喝會回甘
連裡面的料也不少


泡菜炒麵$80 我還滿喜歡這道,好吃,而且看起來醬很多,實際沒有那麼鹹


結論:
素食在新竹大多都自助餐,少少有麵、飯及各式餐點和關東煮

老闆用心又佛心

只是有點鹹就是了(發現很多素食都偏鹹?)
下次點餐要先跟老闆說
那滋味一定更完美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