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會來這間吃,真的是路過
 
正逢颱風天,愁著沒東西吃到竹北遛噠,結果看到它裡面坐滿人,就決定也進去吃
 
 
走進店裡空間開擴,坐了一堆看起來跟我一樣很餓的人
 
 
廚師大概看到我餓到翻白眼了,立馬遞來菜單
 
可是好複雜啊,看上面好了
 
嗯...密密麻麻的,我也是醉惹
 
廚師大概真的也聽到我肚子咕嚕叫,二話不說先送來兩盤菜
 
我也二話不說吃了先
 
颱風天,高麗菜貴到一粒兩百,我就不好意思先乾為敬了
 
 
Gobear 正斜眼瞪我,對於我沒效率點菜但超積極吃菜感到十條黑線
 
「要什麼快說」明顯是忌妒我沒有包袱吃了再說
 
很怕他一怒為吃肥,給我亂點一堆
 
情急之下我脫口而出:那什麼什麼的就牛啊海鮮蔬菜還豆腐或者隨便雞啊豬的都好
 
結果...亂點的終究是我
 
 
嗯...很好,把我含糊說出來的話都聽準了
 
那什麼什麼的牛啊牛...(蒜香沙朗牛排)
 
老爺說這好吃哦,肉很彈,肉質不錯,並不是廉價的牛肉
 
 
花枝,炒洋蔥+九層塔,味道很特別,好香哦~~~(完美搭配,黃金比例啊!)
 
雞肉,炒法也是跟花枝一樣,超下飯的,一次吃掉半碗飯不誇張
 
鐵板豆腐
 
覺得最不喜歡這道菜,它很壞啊!
 
每次看師父在鐵板上面煎得它滋滋響,雞蛋味緩緩飄來,看它軟嫩又咕溜溜地彈著,好想吃
 
可是它明明成本很低的,所以想吃又不甘心點(內心小劇場超掙扎)
 
這次是海鮮大餐裡面有附,當下就下!
 
 
香穌鱈魚,這一道用眼睛看就知道它好吃了,那麼大一片我們吃得超滿足
 
安捏全部吃完,一共$690,海鮮全餐$450,再加C餐$270
 
吃不飽還有麥茶喝到爽為止+ 菜頭貢丸湯喝到撐為止,口味不夠重,台上也有蔗香菜脯可以加料
 
 
 
覺得這間店的CP值沒有輸大埔鐵板燒,大埔點一點五份主餐,也是這個價位
 
其實覺得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套餐,吃不夠再加點,而且套餐都有附兩碗白飯
 
除了配餐附空心菜、高麗菜都裝滿滿一盤,主餐的肉質都是不錯的
 
我們還滿常吃大埔,但是覺得有些店過鹹,現在多了一間選擇,下次還會想再來哦~~
 
 
 
 
漢林鐵板燒:竹北店

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28號126號

開放時間

11:00–21:00(全年無休,連颱風也有開)

電話: 03 558 6772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