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繼續介紹新竹大庄的美食地圖了
 
 
下班跟Go熊熊去大庄吃飯
 
赫然發現這間新開的店
 
(張吳記蒜味肉羹,張吳記小小的,在招牌左上角超不起眼的~~老闆似乎很愛隱藏一些字,而且是重點的字)
 
向來不喜歡羹湯類的Q寶,因為發現新店面,決定去挑戰
 
Go熊熊:明明就是你被征服,愛吃鬼沒有真正不愛的食物啦
 
被潑冷水還是得吃,誰叫我是吃貨
 
看到這面牆一開始很興奮,感覺有好多變化可以選
 
可是仔細看一遍,我突然有障礙
 
這什麼什麼啊!
 
 
好吧,讓老闆解釋一下他的邏輯
 
 
就是所有麵類加肉羹的意思
 
Go熊熊:明明你的邏輯才奇怪,上面每樣麵類的角落都有寫肉羹
 
哇靠,還真的
 
怎麼會這麼容易被忽視,而且肉羹才是重點啊
 
是什麼
巫術
 
腦榜,你可以不要把肉羹放角落,都要擠到外框了啦
 
而且還放蝴蝶愛心干擾我
 
感覺這幾個框框加麵類比較像滷味攤的排場
 
再一次
 
腦榜,你可以不要把肉羹放角落,都要擠到外框了啦!!
 
 
嗯,閒聊完進去準備吃了
 
 
桌子斜斜的,覺得腦綁的美感很奇特
 
才在欣賞腦榜的傑作,腦榜送招牌來了
 
傳統的麵....
 
Go熊熊:是傳統肉羹麵(又省略肉羹兩個字)
 
再來是我的蒸煮麵
 
Go熊熊:是肉羹蒸煮麵
 
好吧!吃一口之後,我確定是肉羹了
 
它的口感很清甜,不會太鹹,也沒有加醋
 
要醋要辣自己加
 
結果沒加的意外好吃,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 
鮮菇$40,喜歡這一盆,好多菇菇,而且有三種菇在裡面,只要$40,反而比滷味湯便宜了
 
花椰菜$40
不知道腦榜哪裡來的花椰菜,好綠
 
但是花椰菜也不是重點,重點是滷汁
 
 
滷汁好好吃哦,像滷肉飯的味道,甚至贏了很多滷肉飯飯專業老店
 
突然覺得腦榜也是臥虎藏龍,重點是賣羹湯太糟蹋了
 
腦榜你以前是小吃攤起家的吧
 
Go熊熊:老闆現在仍是小吃店養家,不要問這傷心的問題
 
腦榜根本聽見我內心澎湃感動的吶喊啊
 
再來一盆空心菜,滷肉好多哇
 
簡簡單單吃完一頓好飽
 
蒸煮麵口感不錯
 
羹湯清清的好喝
 
滷汁才是隱藏版
 
鮮菇必點,點了你就賺到
 
 
張吳記蒜味肉羹
地址: 300新竹市香山區大庄路75號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肉羹麵 肉羹湯 大庄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