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姐妹聚會,選擇一間可以大吃特吃又可以吃很久的店--新竹牛町

 
這間店就在經國路上超級難停車的小十字路口
 
所以為了停車問題很常就路過了
 
進到店裡滿寬敞的,不過本來不擔心沒位置,實際晚一點一樓都坐滿,到二樓裝飲料,連二樓也坐滿
 
今天才禮拜四,是怎樣?都出來開趴囉
 
對,我們是出來開趴沒錯,太嗨了
 
吃到死為止,經濟效用無限大,飲料也是讓你無限喝
 
一樓二樓都有飲料機,相當貼心,就怕你吃成一顆球,上樓的時候滾下來
 
沒關係,是轉折樓梯,包你滾的時候兩圈就能完美落地
 
不過後來Q寶最後上去挖冰淇淋時,也是戰戰兢兢,木製樓梯會發出旮呀聲,似乎已經承受過多懷胎十月的重量(來吃吃到的人實力不可小覷啊)
 
 
沒辦法啊,他們太好吃太划算了,哪個不是挺兩倍大的肚子在身上才甘願離開
 
老闆太英明了
 
於是我們只好配合您寬厚的政策,用力給他吃,到,飽
 
(from益谷的亂剪精華,死亡之島)
 
 
 
首先很開胃的石鍋拌飯,超級鹹,不建議點

拍寫,我也不知道我手機這麼爛
到底照這什麼東西...唉,說多了都是淚
 
鮭魚漬飯
本來想吃清淡的先,沒想到還鹹鹹的還不錯



藍苺沙拉
一直吃肉很罪惡,調合一下
 
醬汁和鳳梨+蒟蒻+新鮮生菜+酸酸甜甜藍莓醬
完美!
我忍不住想轉一圈比手指了
 
 
和風沙拉,清爽不油膩,黃金比例
 
還是完美
 
 
小菜解膩,清爽
 
嘔,不能再完美了
 
品嚐完解膩三重奏,接下來要逆轟高灰,吃它個超級重鹹
 
讓我為動次動次的肥滋滋肉肉動次動次我的啤酒肚吧
 
鏘鏘鏘鏘,肉肉肉肉肉肉肉
 
牛五花牛雪花,夢幻系王子登場
 
在燒肉店裡,牛品系絕對是貴族,那咱娘娘們理當先召見
 


再來蝦兵蟹醬花枝燒
 
A... 別急著埋怨
 
蝦子好香酥,花枝燒Q彈美味鎖住鮮甜
 
螃蟹麻,不知誰送來魚目混珠,吃起來怪怪的,我們每人吃了都大怒,鞭數十丟到旁邊
 
這一盤希哩呼嚕放一堆已不知誰是誰
 
似乎是雞軟骨,罪惡沙爹雞,罪惡肥腸,罪惡雞心
 
我忍不住了
 
 
讓我肥也好,讓我撐也好,恨蒼天你都不明了
 
讓我瘋也好,讓我吐也好,今天晚上我要吃到飽~~~
 
腦榜,我還要松板豬
 
 
給你滿滿的大--生蠔
 
他們的醬汁真的醃好好吃,一下就失控
 
 
 
你看這生蠔,肥嫩嫩,我也是醉惹

隔壁桌的一直狂點這個,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點點
94會算94狂
 
奶油金針菇無聊
 
最愛松板豬很Q彈
 
 
 

 
加點$69和風海鮮火鍋一份,有些肉不想吃太油太燥,我直接丟進火鍋煮,他們的肉是火烤兩用,煮過還是很有味道(而且火鍋青菜好多哦)


最後一定要我最愛的甜點,一人限點兩份,一份兩片
我當然連別人份一起吃,吃了八片
到底為什麼我要留肚子給便宜的麻吉?
94賠錢94弱!


可是看麻吉淹在煉乳裡面,好療癒哦!
好甜好好吃!


全部點了三次,朋友都覺得脖子緊緊了
 
太厲害
 
Q寶很多年不吃吃到飽,可是今天又再度發揮我的實力
 
用好肉,醃好醬的牛町,介紹給大家
 
 
喂~
 
 

新竹店:燒肉放題
精緻單點無限量

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71號(經國路與城北街口)
訂位專線:(03)543-7575
◎成人
平日中餐 $399元+10%/位
平日晚餐、例假日全天 
$499元+10%/位
◎兒童(100~130cm )
$250元/位
◎65歲以上長者
$250元/位

 

官網看菜單:http://www.035437575.net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