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店路過滿多次的,小小的,外面安安靜靜的,以為生意不是很好,頂多是學生外帶小簡餐

 
可是某天go熊熊看到卻說:他的名字好好笑,我要吃
 
......神邏輯
 
沒想到進去上二樓,嚇一跳
 
哪來那麼多雷達敏銳的年輕人,知道這裡好吃啊
 
一樓位置好小,而且完全裸露自己餐點
 
我這大嗓門路過的時候很沒心機的嚷嚷:我要吃那個那個,天哪好香,怎麼看起來好肥,我要吃最肥的
 
.......go熊熊不理我,手刀上樓了
 
 
 
樓梯小小的,上樓的時候與兩個帥哥擦到肩而過,害我都小害羞了
 
 
樓梯延路貼了洗腦對話
 
「很讚很棒!!」
 
「天啊!怎麼那麼好吃!」
 
Go熊熊:這根本妳在說的話
 
二樓有冰水&檸檬水,搭上重口味的韓鍋人料理,超解膩
 
 
桌上這些話好落落長,腦榜,你覺得幾個人會認真看完哪
 
我果然沒看完,看菜單要緊
 
 
首先。來個部隊鍋豬肉口味+20韓國拉麵
 
 
Go熊熊一看到,驚訝的說:怎麼是泡麵?
 
這是辛拉麵的那種要煮很久還很Q的麵
 
這一鍋料好多,肉片也好多,我和Go熊熊分著吃,大概可以裝個六七碗
 
青菜也不少,還有兩片火腿&小熱狗
 
吃這鍋超滿足
 
再來一個罪惡的起司年糕
 
腦榜,你這東西太犯規了
 
可是我一直吃,一直嘖嘖叫:「很讚,很棒」
 
這時,店員送來韓式炸雞$115
 
我整個瘋啦
 
這甜甜辣辣的醬,黏黏的像麥芽糖裹在上面一樣
 
我忍不住大讚:好、好、好!!
 
「天啊!怎麼那麼好吃!」
 
 
Go熊熊已翻白眼,趁我飛上天還沒降落人間,他一口氣吃了兩隻
 
一份有三隻雞翅 + 一隻雞腿,兩人吃到還要還要的
 
最後,這杯甜滋滋的韓國養樂多飲料幫助消化吧(裡面有神奇椰果哦)
 
 
 
 
地址: 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91號
營業時間:二~五 11:00-14:30  16:00-2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:11:00~21:30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