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去挑戰永生花環,美到嫑嫑的,之後就很期待下次開課

正巧兩位美女店長到法國進修,且從原本小小店面搬家到另一個新址,因此休息好一陣時間

痴痴等了三個月,才等到貼出八月新課表

沒想到我想上的小花盆課被秒殺,所以選了小花束


永生花使用特別技術保留它們的美及色彩,不像一般乾燥花,死的,乾乾的,枯枯的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這項DIY很文青、很氣質、很適合我(哈哈哈)

這一次去他們剛搬完家,還未完全整理好,但基本的花都有自己位置了



最近新物水中花,用特殊的藥去保持它們的美與原色,不腐爛

簡簡單單的小花束靜靜的漂浮在水中,有種安靜的美好


前陣子拾米還開放轉發fb與tag朋友就抽

請用chrome連


說到抽就送,Q寶超幸運的,莫名的我就抽中上一期的巴黎12區花盒,這算是從小到大抽到的最lucky 獎了,差點沒抱著大獎與它轉圈圈了



說到這個花盒,價值$1800,也是八月份的其中一堂課哦

與這花盒同時抽的還有另一個獎品:溫室裡的玫瑰


顏色更柔更美。看到好想收藏在自家的窗台邊,陪著貓咪一起享受微風香氣

當我一踏進教室時,美女老師立馬問我和咖咖誰是中獎者,我興奮地把手舉高高,老師笑意晏晏的說:你好幸運哦

害我心兒都噗通噗通跳了

教室裡好多角落好美,美到簡直爆棚了


真難想像這麼嬌豔欲滴的花兒們,並不是鮮花

我們去的時候是夜間課,從18:30-21:00

所以看不到陽光灑進窗台,迆邐一室春光的美好

我想,白天這裡一定朝氣蓬勃



用麻布袋裝,還有一種鄉村風的fu


高高低低又彎彎曲曲,彷彿還在豔陽下瘋長,旺盛生命力還被保存在那一年•盛夏




上課的時候老師還會泡一壺清香的茶,茶韻繚繞

雲想衣裳,花•想容




在拍這一鄅的時候,老師忍不住說這樣拍工作室好醜

哈哈哈哈,老師你放心啦,把它們想成花很澎湃啊!


馬上還原原貌(後面就是上課區)


我們邊上課菲老師邊在後面準備下個月課表的花模


還有客人訂制花束,鮮花已不時興了,永生花雖貴,但是若有紀念性,可以把當時的美好,當下的感動保存住


開始上課了,在報名時,表格上可以寫匿名,結果結果!我的名字就有名牌也

名牌方便小綠老師邊教課,邊叫我們的名字

老師夢幻就是夢幻,連叫我們名字都疊字,好溫柔,好親切(是啦,是我名字本來就疊字)



花材跟上次上花環不同,花環可自己挑選,老師再給建議,像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選半天這也想要那也想要,反而最後做出來感覺古里古怪,雖然老師說每個人風格都不同,都有自己style的,但我就是不滿意啊


這次因為要加工每一枝花,可能怕挑選太耗時,所以老師先配好,只要選色系即可

剛好我和咖咖一粉一藍


開始加工囉


看起來還不怎麼樣,全部纏完也過一小時多了

老師說明怎麼排序,怎麼讓它們像樓梯展開一應交叉堆疊


邊做的時候我邊問老師,這是什麼花,那是什麼葉

雖然每次問,每次答,我也每次忘...

不過已過了快一個月了,我記得綠綠圓圓小小的叮叮咚咚是小綠果子

主花是千日紅(實在太酷了,誰說花無百日紅呢)

咖咖的組起來,好有生命力,就是個活潑小姑娘拿的啊


束成一束後,老師拿了舊英文小書本來撕

覺得老師好厲害,怎麼找到古色古香泛黃的書呢

大概是他們去法國時,逛舊書攤買到的吧

總覺得他們很常發現驚喜

包完兩張舊扉頁,再加上麻布和麻繩,超有味道的




這一次的文青風,帶著少女般小羞澀,不誇張,不瑰麗,有了舊書頁+麻布包裝的加持,多了一股鄉村風

萌萌噠


愛永生花,愛照相,愛嚐試各種DIY的朋友們,千萬別錯過哦

美女老師的拾米豐瓶fb,用心經營,常常有各種心得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