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最近假日突發奇想,幫老廸哈妮自製鮮食

 
剛開始我很懷疑會成功
 
第一:老廸小時候會吃水煮雞肉,可是老了以後因為要配水喝,所以都吃重口味的罐罐,像雞肉這種清淡口味,確定是回不去了
 
第二:老廸剛確診腎衰竭時,kd不肯吃,又為了要水量夠,不想餵他吃大量罐頭,低磷罐又拒吃,只好試試看能不能吃鮮食補水又健康
 
結果是:cosco 的鯛魚不吃,媽媽煮餐桌會出現的魚肉也不會想吃,所以我早早放棄這條路
 
沒想到姐姐第一次試就成功,我太讚歎他了
 
第一週:蕃茄鯛魚
哇~~~~老廸真的在吃也,掌聲鼓勵鼓勵,乖孩子,多吃多健康
 
那時看姐姐傳來的影片,他吃好認真的模樣,我看了都要痛哭流鼻涕了
 
哈妮一開始在旁邊發呆,姐姐還要推他抱他去吃,他都沒興趣,直到終於試一口,發現沒他想的蕃茄真酸(哈),他也跟著一口一口吃
 
吃到最後姐姐會把它弄碎碎
 
因為半顆有點大,所以最後是吃一半
 
(小潭醫生曾說:貓咪的胃袋每餐容量是體重*30g) 
 
吃完爽爽的
 
 
第二週:玉米筍鮭魚,還是成功也
 
我實在佩服姐姐到不行
 
 
一開始哈妮還是在旁邊發呆(這孩子,隨時都有喜感)
 
經過姐姐推一推、抱去吃,他也跟著吃了
 
哈妮是個超級挑食鬼,每餐老廸是三小咖啡匙的罐頭加60-70cc的水,哈妮只要超過10g水,就寧願餓肚子
 
所以他願意吃鮮食,真的很可喜可樂
 
最棒的是鮮食好消化,所以老廸仍可以照平日量喝他的腎貓餐
 
說到腎貓餐,老廸最近很棒哦,回診數字都有維持,身體也比較舒服了,連去看醫生,在回家的捷運上都可以睡的很放鬆
 
好搞笑
 
 
後來問姐姐,才知道他有添加貓咪調味粉
 
雖然不便宜,可是寶貝們願意吃,比什麼都值
 
而且姐姐在做他們份時也做自己的份,感覺好親子哦
 
很多人應該跟我們一樣,遲遲跨不出貓咪鮮食這一步,認為吃鮮食很不可思議,又費功夫,而且要革命好久,沒想到透過調味粉,馬上一試成主顧,而且連蔬菜都吃,超棒的
 
現在根本不用擔心他不吃雞肉,因為連蔬菜都吃了
 
上網爬文發現很多人的貓寶貝也是試過調味粉都神奇的愛
 
調味粉沒有加鹽也無添加物,比起不新鮮的罐頭,它更適合貓吃
 
家裡有腎貓或老貓的朋友,不妨可以試試,終於可以給他們健康、又愛吃的料理了
 
這邊有他們的鮮食教學,姐姐就是照這個做的,大成功哦
 
(這不是業配文哦!Q寶現在的點閱率才6000,是不會有人笨笨找我業配的)
 
 
 
 
10/6
 
 虱目魚+貓補丁,一樣很捧場
 
元宵節時的貓元宵
 
吃完兩人開心發懶地窩到床上睡爽爽,看這溫馨畫面我都醉了
 
然後下一秒就……恩……果然維持不到三分鐘
 
感覺無論煮什麼,他們都可以很接受了
這對攪盡腦汁、用盡心機的奴才而言,實在太感動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