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第一天不知去哪消時間,前一天吵著要買鞋,老爺就想到台中一中街連好幾間球鞋店,於是我們衝了

 
當然,鞋子買到了,美食也要吃
 
才殺到一中街,車在附近停好,就經過這間店
 
飽庫 All in
 
 
 
一開始想說就應該只是一般美式漢堡店吧,不會有什麼
 
而且菜單好複雜...本來想回來再去官網下載圖片菜單,結果粉絲專頁找不到...
 
那只好大家親自去吃去體驗囉
 
一進店裡,上二樓找位置,有嚇一跳
 
裝潢好可愛
 
位置不多,建議來以前先訂位
 
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去,所以還有一兩個空桌
 
適合好多人一起來玩
 
不過雙人位有點小。點太多會有點
 
還有雜誌區可以自取
 
這張圖超有趣,等到我們點的漢堡來時,就完全心領神會了
 
我們都有加點套餐,套餐如果飲料是雪碧可樂,都可以無限續杯,超佛心(不過我根本沒機會續杯,因為撐死了)
 
接著上濃湯(開始撐死節奏)
濃湯味道雖然與一般餐廳差不多,但是料好多,滿滿的,吃完肚子就三分飽
 
再來加點的這個麵包,我選花生口味超專業的我
花生醬上面還有顆粒,而且完全不甜,好好吃
 
木盆沙拉,超大盆,老爺一直說我會吃不下,我當時還嘴硬說裡面沒啥料就青菜不可能吃不完
 
結果蛋也沒吃完,肉還一塊,菜還好幾片就真的吃不完
搭蜂蜜芥末沙拉醬,好吃好清爽
 
撥開來裡面真的好滿,而且除了青菜,還有豆子,玉米筍,大黃瓜切片,麵包丁,小蕃茄,超豐富的,好適合女生吃
 
雞塊老爺也是一直誇讚,說不油膩不乾焦,咬下去裡面竟然有水份,炸得滿好吃
 
老爺點的是經典牛肉漢堡
 
超厚的漢堡肉,咬下去湯汁一直滴一直滴
 
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切的,連皮一起炸,好好吃
 
最後吃到撐死了,再來一道甜點:藍莓乳酪蛋糕
 
吃得出來是老闆自己做的,純手工,沒有加太多不天然、太花俏的東西在裡面
 
酸酸甜甜又有奶,好吃!
 
最後,謝謝老闆用心餵飽我們
離開的時候別忘了跟轉角的、詭異的假人照相哦
 
 
飽庫 All in 台中一街
地址 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
開放時間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