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來一中街,其實已經吃過晚餐了

 
可是逛街逛一逛,看到人潮排隊,忍不住又想再吃
 
排隊也!有人潮排隊的美食,就有我啊
 
這間21豆腐,在我們路過之後,瞬間爆多人
 
聽到老闆一直叫號,馬上想也不想衝去拿號碼牌
 
每份五個45元,看內用的人都是叫一份現吃,叫兩三份外帶給人吃,感覺好厲害哦
 
不過老闆速度好快,不用等太久
 
桌上有三種醬料
右上是類似瓜仔肉的醬,超開
蒜泥和辣醬就別說了,絕對是百搭阿
 
瓜仔肉泥




其實臭豆腐上的醬甜甜鹹鹹的就已經夠讚囉
 
臭豆腐外酥酥內嫩嫩的,問我好吃嗎
是真的不錯吃哦,只是可能整天炸幾千份了,油稍有燒焦味,不過不影響整個口感哦

 
 
 
在排隊21豆腐的時候,隔壁的豆漿也是排的很誇張,我和老爺同時排隊,可是我的豆腐已吃完又發呆差不多十分鐘,老爺才排隊回來
 
找不到他們的攤位名,但是很清楚就是濃豆漿
 
老爺排很久,但吃完臭豆腐出來又沒什麼人排了
就像我的臭豆腐也是這個現象,前面排好久,吃完豆腐又down下來
 
老爺說前幾位都是點豆漿豆花加芋頭
他點的則是加珍珠
而且豆花加了芝麻,滿香的
 
在我們吃完豆腐和豆花時,對面原來排隊的雞排也沒什麼人了(這什麼怪現象?好幾間都這樣,一下很多人排,一下清光又沒人排了)
 
只是路過時,老爺眼睛很利看到這個報導
 
好,不買對不起自己,可是波特曼是誰阿
 
 
因為吃的超飽,所以最後只買雞排$55
 
 
心得:真的好吃哦!
外皮好酥脆,雞肉好嫩,軟軟的好吃!讚
 
吃完雞排,又在附近隔沒幾間的綠豆沙牛奶停下來,這間始終人潮沒散過
好吧,圖片看不出這些人到底排哪間
 
就是豐味綠豆沙牛奶
 
Always排隊就是不一樣
 
品項不多,但真的有便宜
 
滿滿的綠豆沙,看到店員在裝填時忍不住驚呼
 
好濃稠啊,而且點綠豆沙牛乳,牛乳也給的完全不小器,裝了1/3杯有
 
滿出來了、滿出來了
 
綠豆沙好冰好爽,塞得幾乎沒空隙,像全液體的飲料一樣
 
結論:一中街實在太夯了,隨便就能聚集大批人潮
隨便都好多人
隨便都會走到名店
 
也因為競爭激烈,真的隨便做,隨便都被淘汰
 
所以今天沒有吃到地雷
 
這四間就是我這次之行所體驗,推薦給大家
 
 
末了,再放一張動彈不得一中街照,哪裡有美食,哪裡有人潮
 
21臭豆腐
地址 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號
開放時間

 

豆花濃豆漿

地址 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號

 

胖子雞丁雞排

地址 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0號
開放時間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豐味綠豆沙

地址 404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3巷1號
開放時間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全部都在同一條街上哦,吃完四家已撐
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