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,是Q寶從小吃到大的店
 
Q寶是中壢人,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則是道地新屋人
 
新屋是個純樸務實的小農鎮,人口才4.87萬人,而應該一半以上還是在外縣市打拼,剩下老幼婦儒、告老還鄉耕田的人
 
短短一條市區,展開不用十分鐘就繞完,可是每年經過新屋鎮往返永安的人,就是會有一些留下來品嚐鵝肉的
 
其中這間老店,我只能always, always, always~~~~~~~~~~嚨喜郎
 
其實把新屋鵝肉發揚光大,讓外縣市的人認識我們,也是很有代表的
 
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新屋鵝肉那麼夯
 
大概以前農業社會,不是養豬、養魚蝦、養雞鴨,就是養鵝吧
 
問起新屋鵝肉誰最好吃誰最有名,我雖是半個在地人,也不是很確定差異性,只是這一間對我們比較有鄉親味兒~~至少阿公最愛吃啦!
 
這一間就在新屋區鎮中正中央
 
 
 
價目表是從他們的粉絲團下載的2017/10/12
 
人潮永遠都很多
 
櫃上有酒,讓愛喝酒的人不孤單
 
這份報導看起來就很久遠了,真的是老店哦
 
生鮮區,真的很生鮮
 
 
二樓也是滿滿滿
 
每次來這邊吃飯,看到鵝的圖,都有種怪怪的港覺
好像是中元節放水燈出去,送他們上西天……
你覺得鵝鵝們想要在這裡欣賞別人吃他們嗎(喂!吃飯就吃飯,幹嘛亂看)
 
廢話不多話,先來介紹這一道悶筍,看這色澤就知道很嫩
 
三杯中捲,好吃好下飯
 
蝦蝦不用說,雖然是賣鵝肉的,但是蝦蝦也滿新鮮的,我一口氣吃了五隻好爽
 
招牌豆腐$150
 
冬菇骨髓湯$150 這道外面少見,但是好吃,不會腥
 
 
招牌鵝肉,1/4隻,約$500,嫩嫩的甜甜的好美味

 

 
全部約$1300,買回家配麻麻炒的雪裡紅,我們四個大人吃完也是飽到嫑嫑的
有一點偏鹹,超級下飯,鵝肉也是很嫩,好吃啊~~
 
 
奉上前年全家人來吃,當時人比較多點滿滿一桌,吃好爽
客家人的口味、客人家人鵝肉、客家人的老家庄
 
 
不小心,我又想到牆上那幅畫了
 
鵝,鵝,鵝
曲項向天歌
白毛浮綠水
紅掌撥清波
 
 
信宏鵝肉老店:
地址: 327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路404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20:00 (每週一公休)
​​​​​​​電話: 03 477 2226
 
​​​​​​​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