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自己做大陸餅,不知道哪裡打到,突發奇想覺得…或許、也許、可能、Maybe...我可以自己做麵疙瘩看看
 
然後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怎麼做
然後我就去食品行買了一包中筋麵粉
然後我又去乾貨行買了一些奇怪的食材
然後阿Q要上菜了
然後呢…
然後麵粉就再也沒有出現了…然後麵粉就再也沒有出現了…然後麵粉就再也沒有出現了…
喂!不是啦!是還沒有時間用到它們啦
 
照著阿基師的作髮,不用量幾克粉幾克水,總之大蓋大蓋抓水是粉的4/5
然後粉直接在袋子裡搓一搓揉揉,揉到變麵糰就可以
 
結果我不知是水太多還粉太多,還是揉不夠~~
 
揉了幾分鐘就不耐煩的拿出來,分成幾條長長狀
 
阿基師超Q撇步,就是泡在水出給它們洗香香,好了以後再捏成一小坨一小坨(注意,真的要一小坨,我以為我捏的真的很小了,沒想到有的中間都很難熟要煮很久)
 
邊泡邊準備材料,我這是湯麵的材料,照例冰箱有什麼丟什麼
 
煮好上鍋囉!看起來真的有那麼一回事~~只是真的有的裡面沒有熟,很難熟,熟不了,很硬…
 
很努的力的要變出麵疙瘩…結果……
 
 
我想照著阿基師的教學,再注重細節多一點,應該是可以成功的
迷之音:我的不過就是比較大坨而已嘛~~(哭哭)
阿基師教你做麵瘩疙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c7uDS1pfW8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