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藏身在巷子裡的義大利麵,在大新竹地區裡,竟然有驚人的價格
當你很想吃奶奶的義大利麵時,口袋MONEY又緊,然後沒有人陪你上高級西餐廳時
真的真的,來吃卡莎米義大利麵就對了~~
 
很清楚的菜單
 
老爺點了一個清炒,我則點青醬,兩人都加套餐(這麼便宜不加對不起自己)
 
位置不多,簡簡單單的感覺,彷彿回到大學時期,很愛來這種便宜大碗又超級美食的店,完全為大學生打造的感人餐廳
 
 
紅茶喝到飽
 
餐包上來了,一個人有兩個餐包,好感人啊
 
烤到黃金色,還沒吃我就吞口水了
 
沒想到裡面竟然會爆漿,我一開始不知道,還噴到衣服褲子,實在太厲害了(是甜的奶油醬哦)
 
滿滿的湯汁,我好想再來兩份哦
 
玉米濃湯一般般,增加飽足感
 
老爺的清炒德式香腸意外好吃,而且德式香腸滿多的,這一道完全不油膩,味道也很夠
 
 
 
我的青醬焗烤海鮮麵也是好滿足,給好多蛤蠣、蝦子、魷魚
 
兩個人一餐下來吃好滿足
沒有想到不用到餐廳級就能享受這滋味,尤其是餐包我好喜歡~~
 
 
地址 300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85號

11:00–14:00, 16:30–20:30

電話 03 562 0009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