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新竹臭豆腐小天后又要來介紹一間新的臭豆腐了(其實一點也不新,是我發現得太遲頓了)
這間店就在中山路上,平凡而熱鬧的街道,很容易咻咻咻就騎過它了(是的,我來新竹已進入第八年,如果不是朋友向我推薦,我可能會再咻咻咻經過第二個八年)
 
金佳臭豆腐,一個記憶點很低的招牌名,但是味蕾記憶點一點也不低
 
招牌脆皮臭豆腐、軟嫩豬血湯(經常來的時候豬血湯都沒有了)
 
 
看起來乾乾的臭豆腐,其實是炸得超酥,根本就是餅乾的口感,他們的泡菜是百香果醃的,甜甜的好好吃
朋友最推薦的是他們的辣醬,那一小點是店家幫忙加的,實在是太辣了,可能怕白目的人加一整堆,結果只沾一小口就投降
 
雖然辣醬超厲害,可是我覺得就算不沾辣,原來上面的醬汁就很有味道了
 
表皮已經被炸得收乾水份了,酥脆到令人很驚訝又很驚喜
 
醃蘿蔔,這個就很客家味,酸酸甜甜又超脆的,不過其實不用特地點啦
 
白白脆脆水水的,還不錯吃
 
這次去豬血湯賣完了,朋友說豬血湯搭配臭豆腐最配,下次有再去吃,就再介紹囉~~

 

    地址 300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95號

開放時間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