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沒有來吃以前,沒有什麼感覺,來吃了以後,也以為它只是麻辣鍋,辣到噴淚、灌冰塊、胃抽筋,鬼叫嫑嫑的
然後,事隔一年都不想再吃(因為不小心吃到太狂放的辣了~~)aaa~~千萬不要因為這句話就放棄啊,請看完下面內容咧
直到老爺充滿好奇的樣子,才決定再進來一次,直到我再點一次別的鍋,直到我發現了鬼椒的秘密…
 
這個按打卡30元非常好用,不小心我們就多了兩樣東西
 
很欠揍的鬼椒,因為它x的實在太辣了
 
剛開幕的時候確實是要排隊的,現在那張椅子是孤單寂寞抽煙位
 
裡面位置超級無敵多
 
真的很機車,這麼多可以選,而且每鍋看起來都特選,太壞了
 
大盤肉增量60%,誰看這不心動,所以前面不機車了,因為這個好好選,噗
 
醬料也很機車,有這麼多種可以加,是要逼死我這種選擇性障礙的人嗎(老爺:不難,全都加吧)
 
最後我加了這三種,然後最後我沒有沾(喂!這麼奢侈浪費的事,千萬別學我啊)
 
烏梅汁去辣,檸檬茶解膩,然後冰沙就是增胖(喂!這什麼評斷?)
 
好綿密的冰沙啊,讚
 
史偉莎是誰
 
老爺的肉骨茶鍋,更機車,我邊打邊流口水,大蒜那麼多,是想讓人投降嗎?
 
排骨好多,而且肉質又嫩又軟爛又入味,吃得不夠爽
 
瞧這罪惡的東西?是的,根本當蒜味拉麵在撒大蒜
 
 
哦~~~這肥油的地方,怎麼可以這麼銷魂,可惡!
 
登愣!我的是海陸雙拼梅花豬
 
蝦子超級大,魚肉都很新鮮
 
 
 
打卡30元,用在麻辣麵,麻辣到你不要不要的
之所以這次不點麻辣鍋,真的有嚇到,Q寶雖然不是辣椒達人,可是也滿敢挑戰辣的
上次和同事來吃,就我吃到胃都要抽了,同事則是吃下麻辣麵,再也吃不了火鍋裡的東西
敢吃辣的人,非常推薦你們來嚐試,真的很強很給力
這次只點麵,小小過過癮就爽了,我和老爺分著吃,誰知這樣也可以吃到爽
 
後來還配著火鍋料,辣爽起來了
 
忍不住又加青菜吸辣汁(真是個麻煩人,給你一整鍋就瓜瓜叫,給你一小碗又嫌不夠!)
 
打卡30元又折扣這一碗,肥腸好好吃
 
丸子好大不敷衍,真心實意的貢丸
 
加了奇怪醬料的烏龍麵(醬料是我後來又亂配的),不減它的口感(省略我自調的醬料吧)
 
最後結帳安捏,我的海陸豬豬鍋好划算,老爺滿滿真愛的蒜頭肉骨茶,沒得挑剔了
 
被我認真發現的秘密是什麼呢…
就是這個↓
江湖上人稱的催淚彈,姊給你一把,包你哭三天三夜回家找爹娘
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,給你鬼椒催淚彈,膝下沒黃金,只有斷魂椒
 
Hen驕傲、Hen有種,老闆撅屁屁拍胸脯掛保證
下次打賭輸了,約人來吃鬼椒鍋吧
 
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辣椒比一比,鬼椒的的確確達百萬
 
再細看wiki裡面的辣椒比一比,左邊是斯科維爾/史高維爾 指數
竟然直接把民用催淚瓦斯放上來比(上面還有軍用的超級武器)
我們平常吃的朝天椒才到48000,也就是朝天椒的20倍辣度(Can u believe?Oh, my, god!)
不知道20倍是什麼概念,反正不是吃20支朝天椒就對了
這個表也真是有趣,又出現死神又出現龍,又有鬼,又有蠍子、又有毒蛇,彷彿這個世界在形容「辣」這件事,與「純潔、雪白、天使」無關
又彷彿用越極端黑暗,越能表示它的厲害度
話說戴維的魔鬼辣醬,是David種出來的嗎?噗~~~
 
 
吃辣椒大賽(第11輪:鬼椒,右邊那個男生已經快崩潰了)影片01分58秒
 
雖然我吃鬼椒幾乎發暈顛狂到不能自拔(根本喝很醉)
但是上次和同事來,他卻歡歡喜喜歡到這極品之辣
老實說,以前吃麻辣鍋不曾見他們如何說明辣椒的來源
這種看到鬼椒的履歷,我真心的佩服他們
喜歡吃辣的朋友,擺脫我們平常吃的辣椒,來擁抱鬼~~~椒吧!
 
 
 

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66號

開放時間: 11:00–22:00

電話: 03 522 7727
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