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翔的魚,是一間神奇的店,開業多年屹立不搖,每每都要排隊,假日更是一位難求


沒有想到都這樣八年了,而且八年如一日
算是很早期就冒出來的早午餐店


店裡小但位置不少,只是有點擁擠




裝潢很簡單,滿可愛的,微微退色的壁紙,伴隨老闆走過八個春夏秋冬


Since2009,原來跟我來新竹年份一樣阿
你好你好,我們同梯哦
回去我也要在我的
識別證上加工


早午餐迷人的就是餐點超多可以選,澎湃到不行






Go~熊熊點的是早午餐,我點的是套餐
早午餐附的蘋果汁&餐前水果


套餐附的沙拉,蔬菜很新鮮,飽水度很夠


套餐附的濃湯,濃濃奶味很滿足,不過量有點少,大概怕我們吃太飽,實在是後面上的餐量很大


熊熊點的:蘑菇牛肉蛋捲


撥開軟滑的蛋:炒牛肉、蘑菇、甜椒,蛋好滑好香哦


焦糖洋蔥豬肉堡:雪花豬漢堡排+焦糖洋蔥+培根+切達起司


焦糖洋蔥甜甜的香香的,可是吃太多有點膩


培根煎到微焦,好吃


肉餅很有誠意,吃得出來是自己壓的
漢堡有抹酸奶解膩
整個漢堡料好多,一樣一樣分開吃會膩,夾一起吃又好多料好厚會下巴脫舊


綜合果汁,絕對純果汁,不是添加的哦,好喝


提拉米蘇奶茶,這是老爺點的
送上奶茶時老爺一直呱呱叫,說怎麼這種的
對,就是這麼華麗


好奶阿!根本是點給我喝的阿,好幸福


好大杯好有誠意




最後結帳Go熊熊抽到大獎
看來要再來一次囉





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