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一開始約,說要去吃蝸牛,我嚇一跳,又說是一蝸牛,我都傻眼了,哪裡賣一隻蝸牛,一隻蝸牛也可以做料理?趕情是高級法式料理?
 
當天跟著同事走,來到芙洛麗對面,才知道原來是鍋牛阿!(到底有創意的是老闆還是我)
 
(而且一鍋牛是誤解,它的名字就鍋牛而已啦!)
 
台灣人愛吃火鍋,也愛吃牛,這不是正中每個吃貨下懷嗎
 
好啦!老闆很有創意,招牌真的有蝸牛
 
門口這個廣告看了令人開心,阿根廷天使蝦、海鮮鍋,天哪!好流口水哦
 
進到店裡好驚訝,怎麼這麼多人
同事六點就有人先到,等我們到20分被催著先開桌
我們無法準時下班的06:40才到,聽到只能吃到0730好驚恐
 
人真的很多,而且明明開店好一陣子了
 
共桌的桌子超大,很希望我們點很多道菜一樣,怎麼點都擺不滿
 
吧台區的牆壁還有圖鴨,好搞笑,好童趣
 
二樓位置多多,適合整個部門來包場


來看看他們菜單吧(2019/08月最新)




兩人套餐一份$1520


麥茶很解膩
 
自取醬料,不過我被芝麻醬騙了,明明就是腐乳
 
菜盤很大盆,先嗑菜盆的我,嗑完就快飽了
 
菜盆真的很有誠意,不是上面舖滿,下面都是蔬菜,完全沒用廉價火鍋料敷衍人


只有菜盆就煮滿了


而且菜盆還附的蛤蠣2-3顆,或小顆點5-6顆


香香點的湯是泰式香茅,好香好好喝

麻辣鍋底我不是很推,雖然裡面有鴨血和豆腐
實在太辣,不是很香香味不夠,加雞高湯後越吃越鹹
點這有點自虐式麻辣,店員還說煮一煮要把辣包撈起來不然它會爆掉,所以你是個夠哈辣又不care香,又喜歡中藥辣味的可以點看看,這個辣到都會自爆的辣鍋




蛤蠣蒜味鍋底,別小看這個蒜泥,還沒加蔬菜煮的時候可是會被嗆到(只是蛤蠣好小,不多顆,蛤蠣味無感)


蔬菜一起煮後就鮮甜美味了,但其實煮久就麻痹,原味鍋就可以了拉


海鮮鍋的很厲害,好多魚肉,蝦子和干貝都超甜的
居然有生蠔!!!
居然有生蠔!!!
居然有生蠔!!!
覺得這盤有用心
 
牛五花的五花很肥,煮起來好甜好好吃
 
軟嫩美味


我最愛的豬五花,有一點厚度又大塊,吃起來大滿足
 
土雞肉

其實我吃不出土不土雞的,但就是滿軟嫩

最後一定要把新鮮雞蛋煮掉啊




 
 我點的鍋是蒜頭蜆湯,現在要另外加50(泰式香茅也要加50),但是打卡就省50
蒜頭蜆湯裡面有幾顆大蛤蜊,也不錯喝,只是沒有泰式香茅厲害(偏辣)
 
以上,推薦給大家囉
生意很好,一定要先預約,遲到可不好,只要開鍋就開始計時,所以我們不得已晚到的人吃好趕,累累~~~
現在都會送一小碗的冰淇淋甜點,我們那天吃芝麻口味還不錯,就是想吃多一點,沒了,有點寂寞…
 
補上後來再訪的冰淇淋(不能續杯)芝麻真的滿濃的,還是要吃到才覺得爽


一年半後來還是生意很好,建議要先訂位! 
 
    鍋牛鍋物(新竹市)
地址: 300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6號
開放時間: 
今日正常營業 · 11:30–14:3017:30–22:00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