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說我心中新竹好吃的水餃有哪些,我想五花馬是排前三名
雖然四處都有五花馬,雖然五花馬已經被介紹到爛,我還是很任性要PO一次五花馬
 
每次去新竹台大看病,回程都會來這裡吃~~~這天只營業到九點,但他們很NICE,20:45也收我們進去吃
 
快關門了,人潮也漸漸散去
 
每次吃飯無聊,都要把將進酒唸一遍,然後說給身邊的人聽:你知道嗎?我大學的國文老師很會用唱的,我們國文課都在唱歌…
哎!是題外話了
 
最喜歡五花馬的小米粥,根本佛心來的
Q寶就是一個甜點控,第一次來自己添糖加粥,吃了根本上癮,不小心都吃三碗(甜就佔1/3碗的變態)
 
黃澄澄的顏色,小小粒粒的小米,像麥穗金湯,我收獲了農夫的辛勤
 
 
醬料自助區,還有小朋友的餐具,超貼心的
 
海醋與江浙醋都很少見
 
.
 
 
先來一盤清菜
 
 
毫不馬虎的四神豬肚湯
 
官網介紹如下↓
四神豬肚湯

 

特選四大食材茯苓、芡實、淮山、蓮子,再加上豬肚、排骨、薏仁,經過4小時以上燉煮,讓湯頭濃郁、甘甜,料好味美,平和溫補的一道好湯。

 
蔥油餅好好吃,Q寶吃到一直吮手指,完全不油,連皮上都沒有半滴油,可是偏偏可以吃到它的油香囉
 
牛肉捲餅~~個人比較偏好豬肉捲餅(因為不喜歡牛肉咩)覺得它有一點點兒腥,不過偏好牛肉的老爺倒是有喜歡它
 
 
豬肉的yeah,甜甜好滋味
 
綜合燒賣(蟹黃+蝦仁),蟹黃真的有蛋黃味,蝦仁也不錯吃
老爺說他喜歡這個套餐,但我是覺得偏貴了點兒
 
 
 
 
 
 
 
其實吃起來味道上沒有很大差異
每次來都覺得其實不用點那麼多,因為小米粥就能讓你莫名其妙飽一半了
 
可是打開他們的菜單時,又這也想點、那也想吃,到底有什麼魔力呢?(路人:因為妳就是天下第一大吃貨)
 
在寫這一篇食記的時候,也去看了五花馬官關,原來,我這吃貨也不是浪得虛名的
 
為什麼覺得他們好吃?因為他們值得…而且得好多獎哦!
 
我更喜歡他們乾乾淨淨,吃起來不油膩沒有負擔,無論肉或菜都很新鮮的FU
 
還有吃過乾乾淨淨、北方餃子的朋友,推薦給你們囉
 
 
 
地址 300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792號
開放時間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好吃水餃 五花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