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日本吃過一蘭拉麵的人,都知道它有多銷魂
 
所以大部份的人在離開一蘭的時候,都會想要順手買個幾包當拌手禮
 
 
 
這次試吃一蘭拉麵,也是充滿期待,能再吃到日本的味道~~~
 
 
2017/11月買,2018/03月到期,防腐劑沒有放很多的感覺~~
 
看這圖示是要放在爐火上煮過才行,不是泡麵
可是泡麵也有賣
 
內容附兩包粉,一包調味粉,一包七味粉,煮完再撒上七味粉,完美
.
實際上沒有漂亮的醣心蛋、整整齊齊的麵體,一直給被煮到low掉了(拍寫,連擺盤都省略了)
 
麵條很像台灣的蒸煮麵,吃起來感覺也像
 
結論:我給2.5顆星,真的是沒有記憶點
完全不像當時在一蘭吃的味道,湯頭也不夠濃醇香
 
但是基本上它是好吃的泡麵,就真的是蒸煮麵
 
一蘭特製像七味粉的粉很厲害,有回到一蘭吃到那個辣的感覺
 
當時老爺點的麵是小辣,我是不辣,然後我吃他一口時有這種大大的驚艷,粉真的有厲害
 
我正悲傷無法靠它緬懷時,老爺笑笑的說:如果煮一碗泡麵就能有那麼厲害的味道,那就不用現做啦,每一個人來,就丟一包下去煮就好
 
也對也對!你太有道理了!
 
說實話,雖然它的味道無法被複製一百分,但是如果有從日本帶回來分享,收到正宗一蘭泡麵的扮手禮時,你還是會很開心~~~
 
 
 
Q寶評分表
五顆星:瓊漿玉液 / 此物只應天上有,人間難得幾回吃哪
四顆星:齒頰生香 / 好好吃好值得,再吃一次我願意
三顆星:津津有味 / 不錯的美食,朋友揪還是願意吃
兩顆星:普普通通 / 沒有記憶點的食物
一顆星:美食災難 / 不推薦朋友不陷害家人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蘭拉麵賣的泡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