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只有半天的時間,搜尋GOOGLE實在苗栗沒有什麼好玩的,看來看去好像就沒來過這裡
以前這裡是「客家大院」,所以我們當天為了找客家大院有鬼打牆一下,後來問路人才知道原來已經被民間收去改為「貓貍影城」
 
看這外觀真的滿可愛的,我一度想說它是不是西湖渡假村(不過地理位置完全不可能是)
看外觀可愛,一下子我就失心瘋也不繼續查GOOGLE了
 
全票$150,全票以外$120,回饋鄉里$100

門票錢付完就往上走,不過才走到這個平台(之前的停車廠)
就被這冷風淒淒的感覺掃到
明明當天雖然是冬天,還太陽滿大的…
 
具說這幾隻老虎在還是「客家大院」時候就有了
 
還有小朋友愛玩的車車,是說…店員人呢
 
一個很復古的超大碾米機,老實說它擺在那邊,雖然很特別,但是我不會想跟它合照就是了
 
再往上走有販賣部,裡面我只走一圈就出來了…有點無聊,賣的東西沒有特色,一般休息區也買得到
 
尋著路線再往上,這個平台正在播放很大聲的音樂,是個表演台,可是當天,我沒有看到遊客,我也沒有看到工作人員…
是表演給誰看
 
可能曾經在兔年的時候嚮應燈會,擺了一隻超大兔兔主燈
晚上會不會亮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絕不可能待到晚上
 
清閒的一條路,也不知道是八當時是冬天,萬物蕭條,這條路的景緻沒有萬紫千虹,只有寂寥
 
 
可以看一下風景
 
然後再走走,就看到這個早期客家大院最重要的文物,聽說與馬英久馬家是大淵緣
 
 
兩旁有一些文物可以參觀,這一間就在說明客家人結婚的習俗
雖然我是客家人,可是我也沒辦法認真看完
 
還有展示古時候的農村
 
跟我外婆現在睡的床一樣,外婆你真酷
 
大廳
 
放一些現在還是看得到的廚櫃、桌椅、梳妝鏡
 
 
 
這個點是「我的老師叫小賀」有來拍的,想起以前都會為了追偶像劇場景南征北討,現在對這個真的比較無感
 
這個大舞獅還滿可愛的,你鬥雞眼你知道嗎
 
還是有一片花海可以看
其實園區大大的都是草木,雖然幾乎沒有觀光客,可是可以看出有用心在修剪樹木
 
真的不知道去哪,來這裡呼吸酚多精是OK的
 
還有一些石頭雕刻滿可愛的
 
 
總結:這是一個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完的地方
客家文物看不出特色,也無法讓人覺得有趣
我可能不會再來,但是,它是個有用心維護的地方,乾乾淨淨、輕輕鬆鬆
門票150,不能抵東西了
這裡每年的桐花季,仍然可以很精彩的,看得出來種滿滿的桐花樹,正待四、五月怒放
 
 
地址 苗栗縣銅鑼鄉366

開放時間:08:30-17:30

電話 03 798 6400

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龍泉15號(桐花公園內)

官網:http://www.kingstudi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客家大院 苗栗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