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市因為小,範圍不大,能吃的店實在不多,老爺對這條路還算熟悉,到苗栗的時候因為有點晚,老爺就挑這間店吃
 
 
這間臭臭鍋,老爺非常推崇
 
 
走到店裡面,發現他們竟然是兩棟建築的一樓連在一起,空間超大,連騎樓下都擺了桌椅,我眼睛一亮
 
雖然是三媽,可是飲料好多元,除了常見的氣泡飲料機,竟然有雀巢咖啡機,也太佛心了吧
 
 
醬料不花俏
 
冰淇琳也好吃,我最後吃了好多滿足,花生口味很推哦
 
真是少數我看到鍋物種類這麼少的
 
總共才六鍋,我一度卡關不知道選什麼來吃
 
最後吃南瓜豬肉鍋,看這一大球南瓜泥,我那個口水直吞啊
 
南瓜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貴一咩咩,所以送了一顆蛋,整個覺得這一鍋好營養了
 
南瓜鍋煮濃後,我拼命的喝湯,喝到肚子好鼓才開始吃東西,未免也太濃郁好喝了吧!是怎麼把南瓜泥燉到這麼有味道的
 
老爺點大腸臭臭鍋小辣,大腸好好吃,辣椒也好搭,其實並不辣,可是味道好香
 
看吧!煮滾後並沒有紅油在上面乳動,可是整個辣油香味瀰漫
 
我們加點了韓式年糕$25,覺得這個價格很公道哦~~
 
老爺一開始說他們味道不一樣很好吃的時候,我心裡滿納悶,不就小火鍋嗎
等我大啖南瓜鍋的時候,我只能用「感動」來形容我味蕾的旅程
路過苗栗市的朋友們,如果不知道吃什麼,很推薦他們家哦~~
 
電話:03-735-7890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