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到台北一日遊,參訪她一直都想去的流浪兔保護協會
 
雖然我是愛貓人士,但是小時候有養過兔兔,所以也帶著好奇心一起go了~~
 
進入浪兔保護協會,充滿驚喜
 
空間大、玩具多、環境整齊乾淨沒有惡臭味,最重要的是每隻毛孩都肥嘟嘟好可愛
 
這裡有賣一些日常週邊
 
 
 
還有一些小零食,滿多人會在這裡買零食餵兔兔的
 
看到這個忍不住笑了,兔兔愛咬東西的威力不可小懼,所以養兔兔前,請詳閱公開領養書
 
很難想像這麼硬像菜光布的東西他們啃得下?(後來看到他們啃的各種東西,非常確信,要不要你家的桌椅桌腳,就看他大爺脾性!)
 
超大空間的,每隻兔子套房均大,也不會小得太可憐,完全不會委屈到浪兔們
 
每隻都會寫上救援日、目前的健康、有沒有人捐木作給牠們啃或使用
 
左下那個被啃爛的是拖鞋…拖鞋懂嗎
 
很喜歡這隻兔兔,一叫他名字就超熱情的衝過來一直討摸摸,超撒嬌的
他叫Hotel
 
 
這一隻炸餡超人氣,問工作人員他在哪時,工作人員說:就是那個最多嫁妝的炸餡嗎
 
 
比我們想像中還小隻的炸餡,也是圓嘟嘟的
 
 
很多嫁妝擺到有點滿
 
 
生病的兔兔特別註明,這樣義工們就會更留意他們
看到救援時吃煤油,真的很心疼
 
 
 
 
我家有腎貓,因此看到腎兔更想摸摸他
 
這孩子有完整的拖鞋還沒啃完,你好規矩
 
這孩子的拖鞋從中間開始啃,果然每隻個性不同
 
會跳高高給你摸的hotel
 
 
小明
 
這名義工幫兔兔梳梳梳好久好久,我一進去而我離開都還在梳,你們太有愛了~~
 
 
 
這次的經驗很特別
老實說,我是養貓的,小時候雖然有養過兔子,可以沒有什麼fu
 
這次來看到領養人經過一連串的詢問與再三確認、後續追蹤
才知道愛兔孩子的人跟愛貓孩子的人一樣
 
以前會覺得兔子怎麼會有浪兔,我甚至覺得他們一出去就會被撞死
首先只會跳,不會走,他們的視線雖然最大可以到360°,但是仍有正前方和正後方一個手掌的死角
所以你感覺他們總是斜眼瞪你(沒啦!只側邊看你)
但是只能跳真的有恐怖,比如他們在逃亡時,跳不到高處、跳到低處能多低也不知道
不小心跳高一點撞到什麼會叉死人的東西也是有可能
所以幾乎,你不會看到浪兔
 
因此這些志工能救援到他們,真的有厲害~~摒著一樣那麼愛動物的心,我由衷地讚嘆他們
 
喜歡小兔子的朋友,歡迎到他們的粉絲網逛逛,update他們最新消息哦:
 
交通:新埔捷運站
板橋花市 藍18
橋和路或板南路站下車,再用google找
 
中和區 (60.71 km)
立業路63號3樓(導航請找舊路名:中和區永和路173號)
 
營業時間:14:30-21:00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