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次Q寶介紹到攝影師朋友滾滾泓成的專業新竹玩一天行程
 
從攝影師視角認識了新竹之美
 
今天再度挖掘新竹食物之美
 
其實一開始只是來晶品城,逛著逛著發現這間鐵板燒滿多人的,就進來坐了
 
位置不少,裝潢簡單大器
 
 
最愛飲料喝到飽店家,就是爽快
 
還有雀巢咖啡機
 
這間店其實不貴,但是飯湯給你吃到飽就是能吸引源源不絕客源
 
湯似乎奶粉加太多了好白,內容比較沒什麼料
 
冰淇淋是小美的,不會有廉價的感覺
 
我們點的是全家福雙人套餐
 
第一道
 
一開始Q寶像往常一樣給食物拍寫真,突然攝影師一瞄,立馬十條線
 
食物寫真究竟在糟蹋誰?
 
攝影師:妳這樣有在尊重師父嗎?
 
我立馬恍然大怒,哦哦好好好
 
然後就這張...
 
攝影師:這是在尊重什麼?
 
我:我有拍到師父阿
 
經過一翻教化,我好像能懂他要表達什麼(其實攝影師已放棄路倒)
 
所以這張照片尊重到廚師&沙朗牛了
 
是說我內心的劇場一直在問:
 
那要怎麼尊重蒜片,它也很好吃
 
那要怎麼尊重助手?他很有禮貌也...
 
那要怎麼尊重....
 
算了,還是別白目問了,俗話說少問少錯,如果你知道你的問題太白痴,就相信你直覺吧!
 
然後上青菜,一人一盤
 
攝影師:近處很模糊,遠處沒對焦
所以想表達的是?
 
我....
 
我其實是想說豆芽菜好脆好好吃
 
攝影師再度十條黑線
 
在他孜孜不倦的教導之下
我好像有點懂又不是很懂
 
攝影師說要速度感,哦~~~~~是說要有“動作”的fu嗎?
 
我超級孺子可教也!
 
夾的動作(是說這一個好好吃,好甜)
 
擠的動作
 
蝦子和多利魚也得到速度感
 
是說沒速度真的差很多嗎..
 
....好吧,被我搞砸,真的照起來像燒焦
 
雖然看起來有焦,吃起來還好,洽洽的酥酥脆脆,好吃
 
雞排煎到皮好酥,肉好甜嫩,讚阿
 
現在打卡送甜點,甜點也要來速度
 
 
冰淇淋不錯吃
 
最後吃飽滿足了,回頭補上傳說中的速度照,只是看我這速度感,可能要從幼稚園重新學起了
 
 
濃湯的速度
 
 
飲料的速度
 
雞排也有它的速度哦
 
是說經過短短兩小時的教化我到底學到了什麼...
 
從這裡挑戰?
 
 
...速度在哪裡阿,速度在空氣裡
沒人玩怎麼拍速度
 
速度在哪裡阿
速度在視頻裡
 
速度在哪裡阿
看我光速手刀!!
 
 
速度在哪裡阿
逼逼!警察大人,他給人家吃花啦!
 
好拉,不搞笑了
是說這裡還真好玩,地下室有兒童天地
超大球池,還有一些兒童設施


 
樓上則有江戶時代fu, 給你免費玩免費拍,還有賣很多日本伴手禮



 




紀念品區






攝影師:不是叫你拍意境嗎?
我拍了阿!
攝影師:車看起來像許願嗎?
我:姊拍的不是許願,姐的是拿到一隻掃把
攝影師:....
再度路倒


(海內外婚紗、結婚攝影、活動攝影)
 
哈林鐵板燒
地址:300 新竹市林森路18號B2樓(晶品城內)
電話:03 525 6819
營業時段:11:00 - 21:00
 
 
日耀本舖
地址: 300新竹市東區信義街68號
營業時間:09:30-22:00
電話: 03 528 1175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