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下午本來要吃江東虎,可是14:03到,他們說14:00後不收人了(大概今天是除夕前一天趕下班吧)
 
然後在這附近找,連續三間都打烊了,最後找到這家沒有下午休店的好感動
 
門口設計很酷,不過Q寶是佛教徒, 看這個半佛立在吃肉肉店門口感覺有點怪怪的
 
那天我在fb打卡,馬上有人問是不是門口有佛相的那間...所以還是起效果了你們!
 
菩薩慈悲低眉
 
很巧的是今天是除夕前一天,大家不是辦年貨也是趕回家,就我們悠哉來過情人節(還以為老爺要混過一頓了呢,沒想到很不浪漫的老爺今天甜滋滋的好浪漫)
 
超貴貴單點都有在做促銷
 
位置很多很寬敞
 
 
 
雖然裝潢色調偏暗,但是有整面大窗,光線充足
 
名酒
 
二樓也超大的
 
不用擔心來的時候沒座位
 
而且二樓還有包箱,可以容納兩桌20人,吃火鍋用圓桌,再多人都可以很熱鬧
 
逛完以後乖乖坐下看菜單
這裡每個人都要開一鍋,不開放共鍋哦~
 
有各種單點套餐
 
單點這一盆598,但我們選套餐
 
當天週三,這麼大滿足一盆特價598。
看到有人點我忍不住一直把眼光溜過去
 
有人就愛吃熱呼呼,再喝酒喝暖暖的
可以滿足各種挑剔的嘴
 
這兩個套餐實在太誘人了,我又想吃魚又想吃龍蝦又想吃卿魚又想吃龍虎斑
 
不過這都太奢侈了,最後我們點輕奢餐
 
主廚超級雙人餐是一整隻極奢龍虎斑,但是跟輕奢餐對照少了兩隻蟹腳
 
 
輕奢餐也超棒棒,整隻卿魚也!
內心拉距好久,最後選這個
 
其實也有其他較平價的鍋可以選擇哦,我們一開始本想點一貴一便宜各一鍋,可是算一算還是輕奢雙人餐划算
 
什麼都講究的碗盤
 
整間餐廳都超講究,連這個爐也講究
 
醬料超多種,芝麻醬很推很好吃
沾肉配菜都搭
 
 
涼拌小菜,藕片酸酸甜甜脆脆好吃,另一個是什麼不知道,沒吃到
 
 
什麼都講究,連鍋子設計都很有質感
喜歡這句話:厚德載物
 
鍋子另一面的圖案更厲害,根本青銅器出土
 
老爺點的麻辣鍋,有加麻麻的花椒
另一個一品香辣鍋,則是香香辣辣但是沒有加麻麻的花椒
我們偏愛四川味的麻辣所以點這鍋底
香油超厚一層
 
煮滾以後紅紅辣油似有萬馬奔騰千軍之勢
 
養生鍋相對就普通掉了
 
這一份烏龍麵超大盤,超級Q的,可惜了後來的菜實在太多,所以我們只吃1/3(其實根本三人份吧你!)
 
牛肉丸*2、花枝丸*2、起司竹輪*2、花枝卷*2
全部都放在什麼都很講究的盤子上,超像藝術品的你們!
 
花枝漿新鮮又好吃,甜甜的剛煮好還脆脆的,很喜歡
 
菜盤超大,而且他們的菇菇種類多,蔬菜也不像一般火鍋店只用高麗菜,用了三種菜超有誠意
 
首先先上這一盆,有兩個超大淡菜、四個超大蛤蠣,還有我最喜歡的新鮮蟹角、白蝦四隻、超肥超大泰國蝦兩隻
 
第一盆一上,最先吸引住我的並不是視覺,而是新鮮的菊花,窩滴媽呀,好香哦~~
淡淡的菊花香味讓人聞了好舒服,我也是醉了
 
蝦子也是新鮮到不要不要的,竟然在我面前掙扎,我看了好驚嚇,立馬叫老爺把它丟進火鍋裡煮,不忍心再叫他們受苦…
 
謝謝你們今天的壯烈犧牲,成就了我的肚皮
 
這一盤也是很綺麗…左看右看這一堆肉,誰是誰我竟叫不出春花秋月
後來是服務生很貼心來一一說明
總之我只記得最右邊的是松板肉,從沒想過松板肉切這麼薄,吃上去不是煮太熟的硬脆口感
反而軟軟的好好吃
 
 
沙朗牛肉四片、頂級牛小排四片、牛舌四片、安格斯牛四粒,oh my god~~~老闆你真的好大方
看到前面捲成玫瑰花的牛肉片了嗎?正是好吃的牛舌呢!你那麼瑰麗的出場,我都暈陶陶了
 
 
情人節總是要來點浪漫的愛心~~
 
最後端出最華麗的這一盤:海卿魚姿造
新鮮又嫩,每一片都切得完美比麗,吃完前面第一層,後面那一盤已經飽到我咽喉了
老闆~~~你要不要給人這麼多凡爾賽宮廷驚喜啊!
 
猛一看,以為卿魚噴出夢幻的花朵兒
 
覺得他們的擺盤太專業了,根本魚在浪花躍
 
這裡就像後花園的小小農莊一隅
 
這個丸子組合,牛肉丸的牛肉味超濃,整個很啾西,咬下去煞那噴汁,就知道它不是很隨便敷衍的丸子
起司竹輪好驚喜,咬下去奶濺三尺,差點沒噴到對面老爺的臉上
當然,老爺是第一個吃的人,他咬下去時發現是他討厭的起司,立馬上讓它一路滴滴溚溚送到我的盤子上
然後,它仍然還有一半濃郁起司,看在老闆對我如此用心的給予,老爺您就莫生氣唄
 
肥嘟嘟的泰國蝦,吃在我嘴裡,那種喜悅連心都發疼了!
 
超級新鮮好剝的蟹腳,我根本覺得選擇你沒選擇龍虎斑真的是對的~~~
 
芒果西米露,濃濃的好好喝,雖然我已經吃撐到不能再進一滴水了

還是很開心能夠喝這一杯~~~太美味了你!
連不愛吃甜甜的老爺都覺得它的濃甜洽到好處
 
 
最後服務生送上這一盒,說情人節的特別禮物
 
玫瑰花讓人不禁連想之前夯的美女與野獸之花
真摯永恆的愛(24K哦)
 
與是這個男人拿起這枝花
遞給我,笑著說:「快點拍啊!不是要拍近照」
......
 
現在消費,只要拿停車幣或卷,不管是哪一間(因為我們拿給他們看,他們確實不知道我們停哪)然後就直接折抵40元
真是良心店家~~~
 
 
地址 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8號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(下午沒有休息哦)
 
 
 
不知道為什麼,外面的大佛,一直讓我腦子裡 RPT 1000遍:寧動千江水 莫擾道人心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