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介紹海底撈火鍋湯底:上湯三鮮 
這次來介紹大家最愛的麻辣鍋系列
 
這個所謂的麻辣清油,其實就是沒有加牛油的
之前吃過牛油,香辣得不得了,這次再來試清油的看看
這網上都有得賣,或者各大海底撈店面買,而我,則是之前在上海的海底撈買的~~
 
↓看這封面說的:猛火炒3道,好吃不油膩,傳統工藝全程發酵超過270天的郫縣豆瓣
泥馬!看到我都流口水了~~~尤其那個什麼270天,老鄉你覺得合理嗎你?
合不合理,我吃了再給你們評語
 
是說麻辣離不開豆瓣、豆瓣離不開麻辣,豆瓣是越老越香,辣是越炒越辣~
 
 
不知道是大陸比我們進步,竟然竟然竟然,沒有添加什麼特別的化學東西,有也就那個5加一撇什麼啥的
 
還有後面那個苷酸二鈉
 
再隨便拿個台灣什麼泡麵,整個大陸添加物輸好大(台灣人~~莫非一定要化學物才會好吃嗎?)
 
來員地是四川成都~~成都啊成都,辣妹子都不怕辣
不知何年何月何天,我也要去那裡挑戰天下第一辣,得償所望~~得得得兒償所望啊!
 
 
裡面打開就這樣一包,之前買的牛油會分兩包,現在都不時興分裝了
泥瑪,這顏色還當做是沙茶一樣非常可愛、超級無害
 
好啦!簡單的說明完,下一鍋水準備大開殺戒
 
咻咻咻地下了料包
(這只有下三分之二,俺是小孬孬,不敢一次來狠的全下(之前有炸馬桶經驗了,這次要乖一點,小小的炸過就好!)
 
火鍋料備好(是說那一鍋根本紅到變咖啡的湯,你說你是滿清十大酷刑,我絕對相信)
孩子們,官員有練過,不要隨便拿海底撈當武器啊!
 

就在今夜我要瘋狂啊啊啊

最吸油的鴨血和豆腐還有金針,一樣都不能少啊啊啊

這天晚上,我很客氣,只炸馬桶一次
 
心得:
香味:還是牛油更香上一層
辣度:管它牛油清油,海底撈出品無人能敵
推薦:還是牛油更為上品
不過不吃牛油的人不要氣餒,它只是少了酥油的香,仍然是辣得叔叔阿姨伯父表妹嫑嫑的
尤其是老爺,從頭到尾他都一直在噴汗
我則是只敢醮著吃,湯根本喝不上一口
喜歡麻辣鍋的人,快點下訂一堆回家吧
物超所值而且根本可以吃兩次(水就算每一次加1000CC還是  超、激、辣  啊啊啊
 
附上海底撈官網照片誘你們一下啊~~
 
 
延伸閱讀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