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這間美食,老爺可是笑了我三天三夜
過去他說很多次要去中壢玩或大啖美食,我都以為在桃園長大為由興致缺缺的說不想去
是說桃園能變出什麼新把戲?結果才來中原這麼一下下,我不爭氣的口水就狂吞,立馬投降認錯
 
殊不知我才離開幾年,就世上已千年了
美食地圖沒有重新插旗真的就枉費我是桃園人
 
這間店沒有在中原夜市裡面,但是在中原夜市的附近街道
這條街道上吃的也是不少,才不會往下尋它,就經過兩、三間店滿滿都是人,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
說起這間楓茶記(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賣鬆餅的)
老爺說全台只有三間,兩間在高雄,一間在中壢
身為中壢人,都要痛哭流鼻涕謝謝你們開在這裡了
 
據說一開始就只能在這條騎樓下用餐品嚐,後來旁邊也可以進去內用了
 
 
內用空間不大,但是滿好照的
 
 
看看牆上這圖,不就是道地傳統的香港茶餐廳會出現的嗎
 
一想到以後可以在中壢吃到茶餐廳的小點,好開心
 
 
我和老爺點了雙人套餐,可以選兩種飲料和兩種菠蘿包
 
烤好的數量沒幾個,好險不用等太久
 
這個芝心菠蘿包是他們超夯的商品
 
傳說中的冰火菠蘿包,外面烤到熱熱酥酥的,裡面夾冰冰的奶油,一起就吃到冰冰的奶油融化在嘴裡,甜鹹的香味融開來,好好吃哦
 
起司口 味菠蘿包,這似乎就是芝心菠蘿包,可是吃的時候太中規中矩了,沒有拉絲看看,好笨…
也許因為沒有拉絲,所以覺得這個鹹起司比起冰火菠蘿包,吃起來沒那麼好吃,比較無趣
 
融化一半的冰火~~
 
我點鹹檸七,沒有檸檬味(但可能是檸檬王的那種醃檸檬,只有鹹鹹的味道)
很像台灣的梅子雪碧,其實滿好喝的
老爺點的絲襪奶茶(黑白淡奶加錫蘭紅茶),茶味又香又濃,這一杯好好喝,口感也很滑順
 
 
 
兩個人吃完基本已經有點飽了,快要吃不下中原其他美食啦
說這是下午茶,根本是大享受的下午茶
推薦 
 
    楓茶記
地址: 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6號
開放時間:10:00-22:00
延伸閱讀: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