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一間薯條專賣店在新竹西大路上
薯條專賣店耶!不是達人不能說自己是專賣店的
 
薯條真的是我的最愛,每次下午茶同事說要訂雞排,我心心念念都只想吃薯條
如果同事訂的東西不能訂薯條,我就會興緻缺缺
 
衝著我超愛薯條的心,飛奔Fly Fries飛薯
 
門口掛上很清楚的說明:3種薯條 * 10種沾醬及美式炸物
哇~~~~~~~10種沾醬耶!
老闆,你這不是在為難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嗎?十種口味不就要點兵點到太陽下山才能做決定嗎?
 
門口有一隻巨大的紙鶴,還有許多小紙鶴叮叮咚咚地隨風紛飛
我覺得滿有創意的,很像紙鶴媽媽帶小紙鶴寶寶回家吃薯條了(喂!)
先穿越這個水濂洞口吧(老闆表示:這不是給你玩穿越用的!)
 
店面還滿大的,而且有濃濃的薯條FU,整個黃澄澄的好好吃的感覺…(喂!)
 
十種口味無法一次滿足,反正今天一定要做決定啦
做不了決定怎麼辦?問老闆囉!
很好,老闆說:蜂蜜芥末、法式塔塔醬和、焗烤墨西哥辣肉獎、火山熔岩起士…這四種是最受歡迎的
靠!還是要四選一就對了
 
我站在台前猶豫了948794秒…分之一的時間決定了:我要火山熔岩起司醬
沒辦法!誰叫我是起司控
 
除了薯條,還有賣氣泡飲
來以前我們才喝了滿滿一杯的飲料,實在塞不下任何液體了(小小胃就是要留給美好的薯條啊)
只好下次再來點了~
 
吃飛薯三步驟:選喜歡的薯條
有大眾常看到的薯條、有格子鬆餅薯、帶皮模形薯
再選醬料
選完醬料看有沒有要加點旁邊的炸物小點心
再選飲料或套餐
 
怕你吃不夠爽又想省荷包,直接給你個超值套餐組
我們選了A餐,然後熔岩要再加40元
 
當天沒有認真看這張菜單,回到家打痞客邦才發現
天哪!那個什麼黃金馬鈴薯蝦是什麼!好機車哦!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啊~~可惡!(默默又做了筆記,下次一定要吃這個)
 
櫃台還放了這些可愛的面具,在飛薯的粉絲網看到很多小朋友拿來拍照,真的好萌哦
 
點完餐以後我們就進到室內找位置坐下來吃,順便偷瞄老闆忙碌的身影
他們的吧台區好大,東西都擺放很整齊,因此顯得完全不油膩,而且很乾淨
 
牆上伸出我的超級偶像:暴龍頭
老爺:你可以改掉你的偶像嗎?
我:不可以,讓我來數一下他的牙齒有幾顆
老爺:~!@#$%%□&※…默默走掉
 
充滿薯條跳躍的角落
老爺:妳果然懂得薯條在說什麼
我:不,是我的胃在跟它們溝通
 
老闆還在牆上做了一些心機,看到這個身高尺,我很想不知羞恥的去量
但是千萬別讓人知道我已經縮水了~~
 
店裡還有賣一些可愛小物
 
這些貼紙也好CUTE
 
桌紙上還免費供應色紙,爸比媽咪可以教小朋友摺紙
我不 禁汗顏
現在我唯一記得怎麼摺的,就是用來裝雞骨頭的紙盒了哈哈哈(而且世世代代都要傳授這個好習慣啊!)
 
不只有色紙,還有筆可以畫耶!
我是畫不出什麼,大概只能在摺出來的紙盒上寫:可燃 / 不可燃(哈哈哈,超沒創意的)
 
店裡最大的桌子至少可以坐六人,很拍寫我們很貪心的搶來坐了
這麼大的位置吃薯條就是穌湖啦!
 
這個面具很厲害,透過它我發現我的眼睛怎麼這麼圓啊
老爺:是面具的孔圓
不是!明明我的眼睛也很圓!
 
我們兩個囉哩八嗦一陣之後,老爺端上熔岩起司了
是說我本來以為是很溼滑的起司
結果…我看到了什麼?這是麻吉吧!一整片好濃稠,不是稀稀的那種,甚至覺得有點難倒的樣子
 
我看到火山熔岩堆起千層浪了,好酷哦
 
哦不老闆,這太罪惡了!你在我面前在鐵盆上面刮起來,對我而言根本是酷刑
(拜託你刮快點我好餓,我的口水又噴出來了啦)
 
老闆說要快點吃哦,不然冷掉起司會變硬,就沒那麼美味
我當然知道,我的嘴已經快不受控制了啦。
 
經過一翻折磨,我終於可以大口吃了
但是…這蝦米情形!也太牽絲了吧!
 
翻過另一面 起司已經把每一個孔都填滿滿滿滿滿了
吃進嘴裡的時候真的很驚奇
起司鹹鹹的、QQ的、滿有嚼勁
格子鬆餅薯也是脆脆的,再硬一點就是洋芋片了,天哪!怎麼可以炸到這麼厲害啊!
而且份量不少耶!整盆吃完我已經有點免強了(因為起司熱量也高嘛~~)
不喜歡重鹹的朋友建議點別的,喜歡濃郁起司味的朋友,建議勇敢挑戰它的高熱量
 
我們的套餐是加魚和老闆嚴選過的雞腿肉雞米花
老闆送上來的時候我大吃一驚,份量比我想的多,而且沾醬也給的很華麗
 
魚配法式塔塔醬,肉配墨西哥莎莎醬,整個覺得光是醬料就賺到了我們
 
魚很好吃 沾醬以後完全不膩,雞米花也是咬下去很啾西,而且莎莎醬好棒,裡面還吃得到蕃茄顆粒
我整個超變態的,雞米花吃完了在那邊吃莎莎醬……
 
 
 
整份吃完以後心情超好的
看這份量我們晚餐得吃少一點了
喜歡吃薯條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哦~~
 
 
Fly Fries.飛薯 薯條專賣店
300 新竹市西大路462號
0973 190 502
營業時段:13:00 - 23:00
Fly Fries.飛薯 薯條專賣店粉絲專頁←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