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的時候,老爺說:我買了一個新玩具給妳
 
IMG20191024205130.jpg
 
哇塞!哇塞!哇塞!(當時只能用哇塞來形容我的驚訝)
 
我眼睛閃閃發光,開心的東找西找,以為真的會找到好玩的玩具(心智年齡只有18歲啊我~~)
 
最後才發現這一盒禮物大咧咧地放在桌上
 
「是彌月蛋糕耶!為什麼買彌月蛋糕啊?」
 
他表情無奈中又得意~
 
結果定睛一看,竟然不是蛋糕禮盒,而是朵茉莉蔻耶!太開心了吧!
 
我簡直不敢相信,當時真的高興得內牛滿面~~
 
我不是母親吧!我目前還肚子扁扁的啊,怎麼有幸得到這份禮物啊!
 
再怎麼說,我最多就是這屁貓的娘而已啊!(何況我都自稱我是屁貓的姊姊!)
 
幸福來得太突然了!(還在內牛滿面)
 
捧著這份小幸福,我自己窩到邊邊角角去開心拆禮物了,心裡還邊腹黑的想:該不會是三日試用組吧?
 
記得前陣子老爺有買給我試用,當時好像也滿大包的…
 
↓像靴盒一樣大,又像彌月蛋糕一樣,外盒粉嫩嫩的,是我這種少女系沒錯
 
 
打開以後裡面好多東西啊!都要朝我臉上噴出來了(其實是被愛的港覺已滿溢
 
除了幾本廣告(不要說人家是廣告,是DM)還有會員點數兑換DM,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圓圓的說明
 
現在起只要介紹朋友購買就可以獲得點數八點(這也太爽了吧!因為隨隨便便四點就可以換好康了!)
 
 
接著是這一盒,我其實並不陌生,因為之前老爺聽我嘰嘰喳喳說三日試用套組會不會太瞎,怎麼可能三日就有FU
然後過兩天,朵茉莉蔻一大包就出現在家裡,當時他大爺也是說:快打開新玩具看
 
真心不騙,我所謂的三日試用套組會不會太瞎,怎麼可能三日就有FU
是真的有FU的~~~
所以看到這一組時,我心理開始想:太棒了!下次出國一定要帶著它們,有這可愛好攜的一組,我不用怕出國玩耍皮膚問題難處理了
 
這次搭配母親節特惠組,還有贈送毛巾(據說是有專利的哦)
 
大小方巾各一,而且都好可愛,摸起來質感好好
我立馬跟老爺說,夏天要帶這個出去擦汗,美麗可愛兼具實用(因為胖子我夏天太會盜汗了,迫切需要毛巾在身邊,而且是可愛的毛巾)
 
還送了一條類似紗布巾材質的圍巾,輕薄又摸起來很舒服,頗適合春秋季的
 
照太醜所以想學網美拍捲成一朵花狀,結果…看看我捲這什麼(算了!還是捲在我勃子上好看)
 
另外再加贈兩片面膜,實在太划算了
 
終於贈品都拆完,來到這個重點四步驟
 
朵茉莉蔻最貼心的是:會幫你分好順序,照號碼擦就不會有錯
保濕液有120ML耶,真爽
 
 
 
 
 
打開外袋,裡面每一件都有用紙盒包著
 
除了六號乳霜以外,其它瓶身都是玻璃瓶,每一個玻璃瓶都用彩色繽紛的紗布巾包裏防撞
好好哦~~我超喜歡這些紗布巾的,每一張都好CUTE(怎麼覺得我好像是衝著贈品喜歡他們的?
 
我開心的全部都瀏覽完,還仔仔細細地撫摸過一遍,心理美麗地狂冒泡泡,好滿足哦~
 
最後,在底部發現了「來自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的感謝」函,打開裡面有溫馨的對話
頓覺整個質感又提升!雖然它是印刷體哈,可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每一位使用者的用心
 
這張紙卡很重要,所以最後我有小心翼翼收藏著(雖然看著號碼就知道怎麼使用了)
 
 
最後的最後,盒面上的這句話真的有貴賓尊榮的感覺~~
 
對了,分享一下他們的泡泡敷臉,泡泡真的很濃稠細緻(這是壓兩下試用組小瓶口的量)
 
敷了15-20分鐘還是很多
 
敷完真的臉有嫩嫩的細細的
第一次慕斯敷臉,我覺得好方便好特別哦~
 
我為什麼會對於這份「母親節禮物」那麼的驚喜開心呢?
當然要感謝老爺之前買了試用組給我試用
說真的!我那時真的只是好奇而已
沒有想到效果真的很驚人
平時不管我用多少保養品,第二天早上醒來臉都超油,都要用洗面乳洗過才會有清爽的感覺
可是用過朵茉麗蔻試用組,第二天早上醒來摸我的臉時,超級驚訝!不僅沒有泛油,摸起來就像剛上保養品未出油的質感
變得細緻滑嫩,而且臉的感受整個是舒服的!
那時就很想要買,可是沒有什麼折扣,單純四件組就要破萬,怎麼樣我都下不了手
真的很謝謝貼心的老爺有聽見我的MURMUR(可能真的MUR的很大聲,哈!)
之前老爺曾問過我什麼東西最好用?如果好用哪怕貴一點也無妨(是說我的臉變老可能也會影響到他的視覺吧!)
我那時想很久,百貨公司各大品牌我都用過,到最後我也沒有什麼忠誠度,因為用過感覺都沒有特別厲害
屈臣氏的開架式我也都用過,然後日本必買藥妝我也扛回來幾次,真的,沒有一個讓我驚艷的
可是朵茉麗蔻,我真的只用一天,隔天早上就立馬有很真實驚喜的感受~~
那時老爺就有說:值得就買吧!
當下就有討論前面幾項也許可以省一點,後面幾點應該要用好一點的,只是我真的捨不得買、買不下手啊~~~(然後又MUR的很大聲)
 
究竟~~接下來這幾個月我的皮膚會有什麼變化呢?到時再分享給大家吧!!!
 
~~~~~~~~分隔線~~~~~~~~~~~~~
 
從上次分享給大家之後,不知不覺已經續購第三次,朵茉莉蔻真的會越買越大組(金額一樣但是積點制會越送越多)
 
先說用完兩組心得,其實中間我有用回專櫃的保養品,說真的,價格差不多,但依然無感,會買專櫃是因為我一直以來每年母親節和年終慶都會去補貨(貪圖滿千送百+贈品)但是買了n年專櫃白斑黑斑和細紋照長
 
朵茉莉蔻是不是那麼神還沒很確定,但每次開始用第二個月,都很明顯,週圍的親友一至說我氣色看起來很好,感覺皮膚很有營養,我一開始都說是變胖碰皮,但大家都說白白亮亮,整個人美美的會電人,害我一度認為紅光滿面有好事到,結果天上還是沒有掉黃金萬兩
 
先來分享第三次買,這次是老爺生日月點數加倍,又逢十月可能全台強打年週慶,所以多送好多東西,超開心的
 
收到的箱子更大箱。搞得好像過年老家寄來伴手禮驚喜
 
一樣四件組10800,但是送一大堆
 
照例先來一張感謝卡
 
贈品裡面有些沒用過的,必須照下來用法避免忘記
 
 
 
每次基本會送全效八點三日份,但其實每天早晚用我可以用到一週至十天(用好省)
 
毛巾也是送了一方巾,一包巾,一大點的毛巾,真心要說毛巾真的都好用,又吸水,這次是限量版就沒有紗布巾,紗布巾
 
 
包巾比較不實用
 
這是我第二次收到,還是沒想到要用在哪
 
這次加贈日本雄本熊的塑膠碗
 
 
最實用好用的四點,出差出國帶這樣就夠了
 
點數贈護髮乳
我現在是染燙嚴重損壞的髮,所以選一個潤髮用
 
 
 
點數贈防曬乳
之前用全效八點時覺得防曬偏乾,這次換這個試試看
 
活動贈:復活草噴霧
 
 
點數贈+活動贈:長白蔘精華
 
 
點數贈:眼唇修護精華
 
 
這次購物的重點當然是這個,特別紀念版限定包裝送的是盒子(其實覺得也沒有很好用,還是紗布巾比較實用)

IMG20191024204932.jpg

IMG20191024205001.jpg

粉粉紅紅漸層的瓶身,一度讓我覺得頗像佳麗寶某系列

IMG20191024205015.jpg

以下就是第三次購買送很澎湃的大集合照片~~

限量版盒裝+布包巾+中毛巾+小毛巾+小碗+三日試用全效8點+三日試用4點*2+復活草噴霧+長白蔘精華*2瓶+防曬乳+潤髮乳+眼唇修護精華~~

IMG20191024205130.jpg

 
女人應該要寵愛自己的(因為妳值得!)謝謝老爺寵愛我
啾咪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