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時候想要找間店吃早餐,通常都十點多才起床,這時能吃的早餐都是早午餐了
發現一間麵店05:30就一路開到下午14:00
又可以當早餐,又可以當午餐吃的麵店!
真的很神奇,以為這種模式的店通常都是在南部被挖掘(而且吃越粗飽、越早開、越大排長龍)
新竹市延平路上的三廠炸醬麵,無論我是早點來還是晚點來,外面都站滿人在等待
 
A~~那有位先生,不好意思把你馬賽克太完整了(因為他很認真的看我的手機鏡頭)
但是這張照片真的就是要告訴各位,好多人在外面等候哦~~
 
我們來吃的時候一開始沒幾人,吃到一位涮的就進來一群辣妹(是不是要問我為什麼沒照給你們看?因為辣妹就站在我左邊的牆壁瞪著我們吃,這時候還拿手機出來照,不知道會不會一秒變發飆的醜女)
 
其實賣的樣式沒有很多,好像都差不多的東西在變來變去~~可是無所謂,有吃到招牌就很開心了
 
 
小地方大件事,不少美食節目都有尋到這裡的美味,很厲害哦!
 
我看這個主持人很久,雄雄想不起來他誰啊,就覺得很眼熟…你們想起來是誰了嗎?
老爺解答了:是阿鴻上菜!登愣!
 
平凡中的窩心感動~~~還有教人怎麼做日式糖心蛋(很重要,這張照片一定要存下來,因為我們老是做失敗,哈哈!)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