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妮爸是個不折不扣的海鮮控!
 
所以每次家族聚餐,只要跟爸爸有關的日子(生日&父親節),我們都要找海鮮餐廳讓他覺得被愛(就是個很要糖的老小孩啊!)
 
原來只要是海鮮餐廳就能滿足他的願望,可是自從前年請爸爸吃一次新竹漁池之後,這老傢伙(喂!不可以這樣說自己爸爸啦!)根本就上癮了
 
從此對漁池念念不忘(有時候有個胃口刁、太識貨的老爸也是有傷腦筋的)
 
只是我們家在桃園,兄弟姊妹也都散落在各個角落,並不是那麼好在新竹集合
 
今年老爸又再度用那含淚期盼的目光望著我們(那啥啊!)只好排除萬難不遠千里到新竹吃飯(對我是EZ啦,我本來就在新竹嘛!)
 
 
 
漁池宴會館其實在新竹真的滿有名的,弟弟大學的時候也是在新竹讀書,他說每次教授約這裡聚餐對他們而言都是天上掉下來的幸福(內牛滿面!)所以喜歡吃漁池也是有基因?
 
而我們公司因為在漁池附近,所以連續好幾年的尾牙都辦在這裡(沒想到我也一試成主顧了)
 
新竹可以說各種大大小小的聚會、婚宴、工業會…等,都是漁池的愛好者
 
 
↓門口很氣派,超級大(後面停車位也很多,不用擔心沒地方停哦)
 
晚上變好美,燈會一直換顏色
 
恭喜榮獲2017年台灣國際美食展最佳人氣獎(掌聲鼓勵鼓勵)
 
一進漁池,只要看到電視,就可以在裡面找到公司名或自家訂桌人名及哪一廳的提示(這是事後照的已經換下廣告了)
 
一樓有各個大大小小的廳……
 
是說這一間發生什麼事?怎麼感覺背脊有點涼(沒有啦!燈光其實是會變色的,不要被這一張嚇到)
 
十人包箱(姊姊說她最喜歡漁池的就是有自己的包箱,可以大家在裡面吵翻了也沒關係,也不會擔心被人干擾)
 
還有二十人桌,好酷。(有種高層都喜歡在這裡秘談的FU)
 
等大家集合之後,服務員很親切的來跟我們說明一下,可以自己依個人喜好看菜單點菜
 
也可以主廚幫我們配(無菜單料理就是了),基本費用有500、600、700/人,(其實想吃更高級的800、1000、1000↑ 也可以)
 
人數沒有上限,一個人來也可以、兩個人也可以、二十個人通通都可以
我們都嘛NO IDEA,只知道之前來沒有失望過,所以就選中間值600/人
 
 
溝通完後,首先就先上兩疊小菜(免費哦!)
醃漬蘿蔔,酸酸甜甜的很下飯,不小心吃好多片
 
豆干
這個滷的很入味,也是不小心就吃好多塊
 
 
第一道一上我們大家都歡呼了
然後我很無聊的開始每一道都問這一道是什麼
「刺身拚甜蝦壽司」
嗯~所以大廚也會包壽司,真是多材多藝
 
 
我不愛吃生魚片,這個甜蝦壽司很安全,小孩也愛吃
 
白斬煙燻雞
老爸真的很誇張,桌上的轉盤才轉一圈回來,他就把這一盤嗑掉一半,有沒有那麼愛吃啊~~
是說旁邊那一抹桔醬真的很搭!
 
 
這一鍋是漁池的招牌:小白鯧米粉鍋
鮮味十足的小白鯧搭上新竹粗米粉,湯頭就像統一肉躁麵那樣,胡椒味好香,尤其米粉還可以無限續
 
我覺得這一鍋很心機,不小心每個人都吃了兩、三碗,莫名其妙就飽了
 
 
生抽天使蝦
 
真的是天使蝦,超級無敵大隻,醬料醃得甜甜鹹鹹的好入味,吃完會忍不住一直舔手指呵
 

海菜淇淋捲
海菜跟豆腐真的很搭,配上鮮嫩的魚肉,吃一塊入腹不夠爽,很想偷別人份來吃
 
大廚你好懂我爸的心聲啊!總之一直給他魚魚魚、蝦蝦蝦,他就很滿足了
 
XO炒帆立貝
這有多下飯就不用我說了,但並不會過鹹
是說我們當天根本沒有吃白飯(再來白飯還讓不讓我消化啊!)
 
超大顆帆立貝
 
 
沙梭魚/蝦仁餃
沙梭魚炸得酥酥脆脆的仍然可以吃到魚肉的鮮味
蝦仁餃也是好大一顆,不只上面有蝦仁,裡面也是蝦仁不小器
 
 
 
 
主廚招待空心菜~~~很怕我們魚吃太多來點清爽,揪甘心!
 
原盅五津白
其實就是佛跳牆,佛跳牆也是漁池的招牌之一
吃到這一道大家已經飽到嫑嫑的,即使如此面對我最愛的佛跳牆,怎樣也要再來兩碗
 
滿滿的料在裡面,褒到味道很濃郁
 
最後再上一大盆的紅豆甜湯,裡面還有蓮子和桂圓,光這一盆就可以很補了~~
 
 
最後最後最後最後(真的最後了啦)再來一大盤的水果,水果都新鮮又甜,好吃又解油膩~
 
我們六個大人,一共吃八道菜,再加一盅甜湯、一盤水果、一盤贈送青菜(等於11道了)
根本就是婚宴才能享受到的菜色
我覺得很可以,這個價位吃到這樣的份量,離開時還可以像請客那樣打包帶走,實在不算貴!
 
而且漁池真的很有心,之前爸爸生日來的時候,跟服務員聊到爸爸生日,他們就在最後的時候還多送了紅蛋和壽桃
老爸心花怒放兒~
因為當時也是飽到再也不能吃,所以也是打包帶走,整個有帶禮物走的fu
 
 
 
走時還在這面玻璃上看到我的偶像留言~~哎喲!我們都一樣識貨人呵!
 
我站在這個架子前發呆了一下,然後經理就跟我說,這上面都是他們平時會出現在菜色裡面的東西和佐料
我想到有一年尾牙吃的「南非國寶雞湯」,我只能說平時喝南非國寶茶很不習慣不是很愛,可是沒有想到茶入雞湯後,竟意外的好喝、好搭
主廚你真是厲害!
 
走的時候老爸還說:欸,你以後結婚在這裡請就好啦
=“=老爸,有沒有這麼自肥啦你!
 
 
漁池粉絲網:https://goo.gl/Gnq86J
漁池官網:http://www.fish-pond.com.tw/
馬英久 聞香下馬:https://goo.gl/fFYMED
 
地址: 300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362號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  17:00-21:00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