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先來幾張誇張吃到飽內容
 
是的,你沒看錯,櫃子裡的夾心蛋糕、杯子蛋糕、蜂蜜蛋糕、養樂多、晶晶果凍、西瓜和蓮霧
通通吃到飽!(狐疑的看老闆一眼)
 
 
這幾盆生菜沙拉+甜甜蜜蜜的鳳梨+香瓜瓜
All~~~you can eat ! 
 
現爆還熱呼呼的爆米花
吃到死為止,經濟效用無限大!
 
雖然不精緻,但是不小心可以把三餐的熱量一次吃光在今晚
 
還有這拉麵,老闆,你沒搞錯吧,這也是給我們吃飽撐死嗎!!
 
是的,就連粄條,也完全沒小器
老闆走的是大愛路線,不是營利為目的
 
連飲料也是~~~噢嗚!請容我為老闆您的荷包君掬一把敬重的眼淚
 
連這四桶冰淇淋,看大家一球又一球又一球球球球的吃,我都不忍卒睹
 
當然,什麼都隨便你吃了,還在乎這個餅乾筒啥咧
 
就是這間麗媽四季鍋,在新屋新開的麗媽四季鍋,為了驗證麗媽四季鍋是不是它最「大心」,我特地回新竹去尋找一樣「大心」的麗媽
結果……難道這世間就僅此一家這麼散播歡樂散播大愛嗎?(是的,目前為止,真的是的)
 
一進去就是長長的走道
 
 
謝謝老闆這麼大愛,祝福你花開富貴哦
 
原來有這麼多東西讓你吃到飽,以為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
誰知~~~這跟所有麗媽四季鍋的價格一樣啊!
 
點了最基本的大腸臭臭鍋
 
姊姊點了海鮮鍋
 
大腸臭臭鍋的湯頭也是滿臭滿好喝的
 
除了吃到飽以外,每鍋的料也好多,都怪我前面水果沙拉吃太多,結果這一鍋吃到撐死我了
 
居然還有一鍋附一顆蛋,這不是若干年前才有的光景嗎!!
 
粄條看起來硬硬的,結果煮過以後變軟變Q口感好好
 
最後真的吃太飽,貼心的老闆怕胃弱的人受不了,難怪養樂多也可以讓你喝到飽~
 
最後最後,一定要吃個幾球冰淇淋當做是完美ENDING~~~完美!
 
 
這一間店真的太佛心了 我都懷疑老闆不想賺錢了
我只好整個夏天沒冷氣吹的時候都往這裡跑唄!
謝謝老闆囉!
 
麗媽四季鍋
327桃園市新屋區中華路278號
10:30-21:0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