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龍昌小館是同事推薦的,那天下班大家就相約在這裡

餐廳桌位滿多的,桌子也很大,滿適合家族聚餐的喲

 

必點蒸餃超級大顆,我還跟旁邊的杯子放一起比較比較一下,是說很多人說好吃,但我覺得還好,就水餃比較大顆,皮滿Q的,餡也滿紮實

龍昌小館有名的雖是水餃,可是合菜我覺得更值得點

炒麵粉油粉香粉好粗

炒飯也是顆顆分明,我看網路上有吃水餃也吃炒飯的人都會一起推薦這道

 

煎餃也是巨無霸,我覺得比蒸餃更值得吃~~非常油香!

 

翡翠蟳羹,鮮甜美味

 

豆干炒到硬硬的很入味下飯

五更腸旺非常美味

炸魷魚,我同事超愛吃超多

蔥爆豬肉,讚!

這樣吃下來其實滿滿足的,不用什麼大餐,家庭聚餐剛剛好,而且廚師手藝真的滿不錯的,光炒飯炒麵和餃子,就可以吃到超級飽(因為份量真的都滿大的)

 

龍昌小館

地址:300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2號

營業時間:11:14:00  17:00-20:00(週一公休)

300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2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平價合菜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