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搜集一枚大庄美食了,YEAH~~
 
 
沒有想到幾條街組成的小小大庄,藏了這麼多美食,雖然在這裡出沒若干年了,還是很愛來這裡覓食
 
這一間店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時候開的,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常常外面停滿機車,裡面坐滿人了
這天來得倒是巧,到店前才剛下完一場雨,所以還沒有什麼人
 
店面其實滿大的,位置也滿多的,而且每張桌子都滿寬的
 
 
 
其實會注意這一間店是其他部門的人團訂便當,便當都滿厲害的~~而且有外送哦!
 
菜單密密麻麻的,樣式真的很多
 
麥茶真的很必備,尤其當你吃完甜甜的和風醬或鹹鹹的炸物時
 
 
和風洋蔥,這是加了和風醋醬和生洋蔥,整個夠嗆!
 
花壽司$100 我覺得有點兒小貴,不過花壽司沒有難吃的~
 
這是套餐附的蟹肉棒沙拉,還滿好吃的,清清爽爽
 
我點的蒲燒鯛套餐
我覺得這個滿感人的,竟然鯛魚也可以做得像蒲燒鰻的味道,而且從來不知道鯛魚經過蒲燒製作後,也會有油脂的香味跑出來
整個分辯不出來它跟鰻差在哪(當然肉質是有差啦!)
 
油油甜甜的醬燒,好好吃哦
一開始還擔心飯沒有什麼青菜會吃不了,當果光是淋上蒲燒醬,我就整碗吃光光!
 
LYDI點了她最愛的唐揚雞(我懷疑她有唐揚雞控,只要有唐揚雞,她就無法再點別的了!)
 
味噌湯是沒有特厲憲國不好喝,印象中就是豆腐切的好小塊,然後好多好多
 
來吃日式料理大至日式大菜餐廳,小至家庭料理,都一定要必備茶碗蒸
這一碗LYDI說太鹹了,我倒是吃習慣外食了,覺得還好(所以要看你是愛吃鹹還是偏清淡)
 
最後這個花生大福真的超讚的,不是磨碎的花生粉,而是吃得到很有口感的花生粒,鹹鹹甜甜又濃濃花生香
 
同場加印,這是同事訂的醬烤松板肉便當
 
 
這是我的綜合壽司便當$200,覺得有點小貴,但是誰叫我龜毛,點了「綜合壽司」又該該叫不要吃生魚片了
我想老闆真的有被為難到~~(便當都有附一碗味噌湯,還有一包醋醬加在沙拉上」
 
鯖魚便當也是好豐富,看到我都羨慕了
 
這一間我是覺得CP值滿高,比起大家常吃的百八漁場,他的套餐很有誠意
便當也是比起某些宴客會議便當一個兩百塊,這間120真的價格有超值
而且口味也不錯 目前是沒有吃到雷啦~~推薦給大家囉!
 
大庄松之屋丼飯
地址:300新竹市香山區香北路108之1號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,17:30-21:00
電話:03 530 1131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