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打開包裝吃驚喜的時候了~然後這次讚助的人又是 LYDI(她很容易被網美食物照燒到,然後就失心瘋買了!
 
去菲律賓兩次+ LYDI 去N次,我們永遠只會買芒果乾、香蕉乾、椰子乾、芒果乾、香蕉乾、椰子乾、芒果乾、香蕉乾、椰子乾……喂!(有圖有真相)
 
這一次吃到這個餅乾,只是閒聊說是哪裡出的啊!怎麼這麼好吃,一看~~驚!居然是 菲律賓
我怎麼可以跟你錯過這麼多次!
 
吃下去一口,濃濃的巧克力味立刻融化開來(其實就是內餡爆漿了),我忍不住嘴唇顫抖
OH MY GOD!
這什麼妖孽,怎麼這麼好吃?!
越覺得它妖孽,越莫名其妙的臣服了…
然後就一口接一口接一口接一口接一口(什麼概念啦?!)
 
問我什麼味道?我只能…「不思量…自難相忘…」
 
就是錯過了…還要三生三世的概念!(喂~~演得太浮誇囉你!)
 
為什麼形容口味可以用一首歌來形容?(這是大詩人Q的最高境界啊!)
 
是說要也不是三生三世的背景,要也是這首歌↓
(有人在旁邊嗆咳了!!!)
 
好了,其實就只是因為這個餅乾叫做 PILLOWS
我只能說我不懂這是什麼創意,還是所有夾心餅乾都叫PILLOWS??(如果有讀者知道,歡迎來信告知我,讓它真相大白吧!)
 
先來看看它的熱量和成份(這種無聊的東西看0.1秒就好,不要看太久,因為你不會在乎的!)
 
 
所以到底為什麼叫 PILLOWS 枕頭呢 ?
就真的長得有點像,裡面那個巧克力大概就是指棉花吧
反正就是好甜、好濃、好好吃,外面好酥、裡面的醬就是醬囉
真的,下次去菲律賓不要再買芒果乾、椰子乾、香蕉乾了!換這個吧!(網路各大通路都有賣哦!)
老實說,我覺得它的長像更像我家貓咪吃的夾心餅乾!酷!
以後可以老迪吃一口貓餅乾,我吃一口枕頭餅乾了(千萬不要你一口我一口啊!貓是不能吃巧克力的!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