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到網路上形容廉貞的時候,心情都會很鬱悶又賭爛,因為本人正是廉貞天相坐命

然後再論斷廉貞天相刑夾囚印時,更是賭爛到最高點

偏偏以前用的APP軟體還給我兄弟宮巨門平,後來才知道我根本是巨門旺,所以之前擔心是在擔心殺小?

自從去上了產投課 https://goo.gl/7fLjup ,認認真真的學一回紫微斗數之後,對於網路上那些恐赫人心的轉貼再轉貼廉貞介紹文,徹底的不爽到極點

一如老師說的:寫紫微斗數的這個人一定是陰性人,而且他的仇人一定是廉貞,他絕對有被廉貞弄過

好吧!承認廉貞討人厭(我自己也覺得我討人厭啦!)

不過今天要討論的不是過動兒廉貞天相的故事(就我啦!)而要討論夫妻宮有廉貞的人(沒辦法,我玻璃心,不喜歡別人指點我)

先來說說老師上課的講義內容

廉貞是什麼呢?(代表人物屈原)

優點很多(廟、旺的表現),缺點就機歪一點說出來(落陷的表現)

心高氣傲、壓迫、控制欲強、賭性強、衝動、極端、逞強好勝、不安定、沒耐性、主觀…等等(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報產投陸峻瑋老師的課,北、中、南都有,一年分上、下兩學期都有,千萬要密切注意)

夫妻宮的諸星意義是什麼:你喜歡的類型,你希望什麼樣的另一半個性、你希望他怎麼對待你,或你怎麼對待他?

其實有點難釐清~~(是因為我還太資淺)

但是你再對照一下廉貞的優缺點,其實就會通了

Q妮是開創+領導型的人格,自然跟開創型和領導型相吸,開始偷偷學紫微之後,忍不住跟週圍的人要命盤來對一下(這都是必經過程哪!)

算一算,我最好的兩個好朋友都是破軍坐命,連之前一任男友也是破軍坐命

這三個人,兩個夫妻宮為廉貞

先不論雙星組合,單論單星,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:「虐」啊~~

廉貞愛恨分明、鑽牛角尖、執著高傲、控制慾強

落在夫妻宮的時候,不只虐自己,也虐別人。感覺越是高傲的人,越是沒有安全感

先來說說甲女,真如古書說的三嫁而猶不止

比較傷心的是她的前兩段婚姻都有孩子,主分離(這可以討論到她的子女宮化忌那裡去)

第三段感情可以說遇到她真正的真命天子(領導+開創武貪格),既有她最喜歡、最相投的貪狼,也有鎮得住開創型的領導武曲

其實兩個陽剛的人在一起,容易爭執不下兩敗俱傷,交往時臭味相投、興趣個性類似,結婚後就是硬性子對硬性子,尤其兩個都是倔強不願低頭的時候

這時一吵架,很容易一拍兩散

不過她有造命,經過兩次很深層的受挫之後,她的個性基本上比較像支援型人格,破軍都不破了

 

再說乙男,經歷過一段破碎婚姻無果,之後交的女友都不合分手

個人認為最傷他的心不是這些女人,是他高高在上很薄很薄很脆弱的“面子”

他有沒有造命?大概還造得不夠,所以離婚之後,又分手,又又分手,又又又分手(為什麼說別人分手的時候我會有快感咧?)

縱觀這兩位傷心人,離開傷心的過往,現在得到幸福了嗎

 

其實紫微斗數教你的,是知命造命不要認命,既然知道自己哪裡有缺點,進而接受、改進,你就能改命了

我不是他們本人,不知道他們所受的苦有多痛

但是現在看起來,甲女歷經兩次失敗,現在找到真正的真愛(這兩個人肉麻到嫑嫑的,我都吐了)

 

至於乙男呢?(麥假,乙男就是我前男友)

我們認識的時候,我們真的非常合

老師有說,要找你最愛的,就是妳夫妻宮是他的命宮

沒錯,本人命宮有廉貞,他的夫妻宮是廉貞,他一定很愛我!

所以認識沒多久就淪陷了(拜託!真命天女出現當然要握緊雙手!)

我絕對是他的天菜無誤!

至於我的遷移宮有破軍,跟他的命宮有破軍,不就是影子看影子、裡子看外子嗎?(咦?)

然而相愛容易相處難啊!而且說分手兩個人從此就是仇人(可是瑞凡,已經回不去了!)

後來想到還是會覺得難過,因為曾經很多次覺得他就是今生我要找的另一半(現在另一半已經夫妻宮往下走一格太陰,確實也是現階段我的菜!)

我只能說…

如果當時我就已經懂得紫微斗數,我們就不會轉身就走了…

 

看到這裡,是否還被古書的「廉貞」所困惑?

其實重點真的不是「廉貞的命運」,而是「廉貞的個性」

廉貞的高傲自囚,只會使自己「難相處」、「逼別人」

 

不是命運讓你會「三嫁而猶不止」,而是個性讓「三生三世不想再見到你」重複出現

只要造命,你還是可以遇到適合你的人,讓最後一段感情終結自己的悲劇吧!(是說廉貞太高傲,是要怎麼造命啊!)

哦~~我真的沒有打廣告,反正快點去上產投課(現代科學紫微生活應用班)

破解你對古書的迷思吧!

 

PS本人還算初學者,歡迎各位高手一起來討論、指點哦!

 

工商時間一下

隨時FOLLOW改變我命運的「張盛舒」老師粉絲專頁 : https://goo.gl/3jbYji

搞笑幽默的科技紫微諮詢師陸峻瑋老師 粉絲專頁: https://goo.gl/hBMtRJ
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