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電視常常跳出來天涯明月刀的電玩廣告,哇嗚~~好懷念

我是不知道天涯明月刀遊戲是殺小,可能宅男都知道

宅男可能也不知道天涯明月刀遊戲是殺小,但是他們一定知道直播主是誰

是說上網打了「天涯明月刀」,我明明是要搜很多年前的音樂,結果跳出來都是正咩直播主(我忍不住跟著流口水,勁哪!)

哇嗚~~原來如此啊!

突然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,姊姊我以前都不知道宅男的夜生活在幹嘛

原來這世界上很多看起來很宅的人,其實在家的時間都很忙,還以為就是一直打遊戲,可是遊戲世界不只這樣耶,還要組隊、聊天、打人、權謀、社交、野心、一下團結一下分離…什麼什麼,也是滿燒腦的,有的人還忙著跟直播主一起打怪或發紅包或聊心事→是說錢難賺啊!好好看管自己的錢包啦!

沒有貶低的意思,只是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宅男世界無敵忙~(我的嗅覺有夠slow motion

然後今天聊天的內容是什麼咧?

就是很多年前看電視劇古龍小說改編的「天涯明月刀」,音樂好好聽,超喜歡裡面小提琴聲(雖然背景音樂有人合聲感覺聳聳的)

本來真的只是要聊這首歌,放個歌詞就結束,結果因為插不進youtube的影音,我心情那個不痛快啊,於是研究一翻

然後…然後這篇聊天就變教學文了(可以不要醬跳痛嗎?)

非常簡單不要退縮,不然我哪可能寫得出教學文啊!

 

 如何在痞客邦插入youtube影音呢? 

進到後台,找到「擴充功能管理」

 

點進去以後在「全部」裡面找youtube的圖案,找不到就下拉

 

點選「安裝更多擴充功能」

 

然後熟悉的YouTube就會跑出來

 

進去以後點「安裝」

 

出現「已安裝」就是安裝完成了,千萬不要點「前往設定」

就跟你說不要點選「前往設定」,系不系跑出幾個大字:此安裝不須設定?

 

再回到前面發表文章

你就會發現小小咩可愛的 YouTube 圖示跑出來了

 

如果它沒有跑出來,可以自己去把它抓出來,進入「更多擴充功能」,下面就會有了

 

點進去以後,把要插入的Youtube影音複製貼上這裡(注意:是網址,不是崁入網址)

選擇相片大小,我都選640*360,size差不多就好,然後下面就會出現宅男心中的神正咩之~~電玩少女好口愛

 

然後你就會在你文章裡面看到以下的圖示,莫驚慌,文章發表後,就會是神正咩了~

系不系很神奇啊!不過我眼底還是復刻版的鍾漢良帥過電玩美少女,噗噗

以上,拍拍手!失敗可以問我~~~

 

然後再回來聊我喜歡的天涯明月刀這首歌兒,鍾漢良唱得好好聽啊(嗯,有宅女味?)

歌詞不錯,像瀟灑姊我的fu

俺就是寧願孤單,也不要無趣~

宅男,帶你走天涯,跟我好不好

姊姊我挑眉:要還是不要,滄海一聲笑~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→非常冷又非常戲精的笑著)

宅男轉身繼續玩電玩…

 

天涯明月刀 主題曲
作詞:小蟲
作曲:小蟲 權芳

不怕黃金刀 有情天亦老
流血只一笑 有你真好
不怕青霜劍 斬斷無情緣
劃空破雲煙 寄語明月

看大江東去 好一夜的無聲雨
洗不淨往事傷痕 問酒怎忘記
問江湖紅塵能有幾多顏如玉
寧願孤單 也不要無趣

你是彼岸花 紅的太無暇
帶你走天涯 跟我好不好
情像一把刀 傷人知多少
要還是不要
滄海一聲笑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