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鐵齒的人,常常不撞南牆心不死,以前都不信算命,直到我自己也站在人生十字路口陷入迷惘時…

20674.jpg

事情要從三個月前開始,陸續發生奇怪的感應,奇怪到從來不信這世界有鬼的我,不得不去相信

我明明是沒靈異體質啊!直到那次聞到畢生難忘的味道

我國中唸桃園的平興,學校隔壁是個佔地比學校還大的填墓,比鄰在某些教室旁,只隔一條小小水溝,小到如果要翹課,是可以從窗外垮過去,只是不會有人為了翹課千辛萬苦繞過一整座墓園

其實在墓園旁邊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以前還沒有管理的時候,每次路過都會看到驚悚畫面:很多人撿完骨就直接把整副棺材丟到旁邊,我那時還小不懂,直想會不會看到屍體…說不定那個不是撿骨丟棄的棺材,而是盜墓的人,那骨骸會不會掉出來…

真正恐怖的是每年三、四月清明時節,每隔幾天就會有恐怖的味道飄過來,我猜想是屍體的味道受熱(燒金香、燒金紙),一聞聞三年,終生不忘

好,恐怖回憶到此為止,因為我是為了分享神算經驗,而不是兒時回憶~~

我要說的是那個屍體的味道,事隔多年我還清楚記得,偶爾在這樣的季節經過比較敏感的地方還是會聞到

可是今年,我連續在很多地方聞到,一開始以為是錯覺,直到不可能再欺騙自己是錯覺,我連陪我朋友去看個房子都聞到,回來心裡很不安,去新竹神準竹蓮寺求籤,籤解:有鬼,不宜搬遷(此事之後我去幾次竹蓮寺,竹蓮寺的籤有多神準,之後我還會再分享給大家)

我才知道事情不對了!

對……我真的撞邪了!

哈里路雅,撞邪以前我是超鐵齒派的,以前哪相信這些神鬼什麼的啊!就算去上了很多紫微斗數課,確定了紫微斗數很科學不玄學

也不會料想到自己真的撞邪啊!

這時候你就會問,撞邪不是應該去宮廟收驚嗎?

因為我真的搜到「寫符咒」

這時候就要唱:緣份讓我們相遇~~~~(喂!)

再次強調,我是個鐵齒的人(很重要所以我說第三次),宮廟那種我一律都認為系假的,我時常覺得那裡有詭異氣氛,所以不考慮

然後一爬文又爬到這個寫符咒的老師算命也是非常之準,我本身也有研究紫微斗數,對於一樣是算命但是是不同派系的老師,更對於他的神秘色彩很好奇(其實是我自己在覺得神秘好嗎!)

大概了解了一下,這個老師有現場親算也有LINE線上一問一答算命,我立馬掃描OR CODE,那個午後,我們連線上了…

A~~~~我還沒有開口問撞邪的事,老師就濤濤不絕、欲罷不能

然後大家也知道,我就是個過動兒啊,老師風向轉哪,我注意力就跟哪偏

明明我是要問撞邪啊大哥!

可是他從第一句就打中我的要害

這八字可以同時兩份工作→我沒有回答對或錯,但我現在就是身兼部落客啊!

2015年開始對工作就很不滿意→這就其實還好,因為我沒有滿意過(請給我一張笑到流淚的LINE貼圖謝謝)

去年想換工作想法強烈→賓果!去年更強烈,殊不知今年更更更強烈,如果依這種強烈累加,我可能明年就不在這間公司了好棒棒!

13歲以前很愛唸書,過了13歲就排斥唸書→對,這個真的準到不行耶!

因為我是過動兒,國小的時候都是靠我的聰明才智去應付大大小小的考試,可是到國中開始要吸收大量資訊和課本內容時,我發現過動的我根本無法好好讀書,就一下放爛自己了(關於可憐的過動經歷可以去看我之前的貼文,真的有吻合喲!)

然後老師就一直說一直驗證了他講的都對,簡直是我的人生啟事錄在回放(很像人死了看自己生前幻燈片一樣,一幕幕、一段段,從小到大每個片刻都在重播,播完是不是就要審判善惡了?!)

講到算命,我當然也會問一下我的愛情文藝大悲劇,何時才能轉為喜劇收場?

看到這段,我覺得跟我很熟的親友就會覺得準到他們立馬也要去掃QR CODE

關於感情,錯過了一段美好(因為他的背叛),接著2016年上半場又遇到一個不對的人(哭)

沒想到老師還說:沒遇到這2人也會遇到另一人(啊我前世是唐伯虎點很多秋香,今生非要來還嗎?)

實在準到靠杯,所以我忍不住覺得老師是不是會通靈

Screenshot_2019-08-31-23-06-05-51.png

結果老師很誠實……(誠實的人不多了,掌聲鼓勵鼓勵)不過老師修到後來已經很有感應了,修行人也不打妄語,所以他很誠實

就這樣,無心插柳柳成蔭,兩個人一陣對話,每次對話差不多十分鐘,我又分心去做別的事(很不專業的問事者)每次我都以為老師不會再理我

沒想到突然想到哪個問題時,再問老師,老師又很NICE的回我

最後老師竟然自己突然提到我今年容易卡到陰,以下是真真實實的對話,絕對不是SET好的(亂說自己有感應等一下都來找我怎麼辦!)

雖然我是有一點看不懂,把老師說的那些奇怪的話馬賽克之後,就能更懂了!(喂!)

Screenshot_2019-08-16-11-22-41-33.png

Screenshot_2019-08-16-11-22-49-88.png

 

Screenshot_2019-08-16-11-23-08-94.png

Screenshot_2019-08-16-11-23-23-15.png

對,就是那個味道!

我們一起進到那個社區,進一樓大廳、進公設、進停車場、上四樓看別間房,一切都正常,我們還一直討論那個社區很華麗,買這裡多棒,而且陸續好幾組都有來看,網路上熱烈討論

但是一上到十樓,叮的電梯門一打開,非常詭異的熱風撲過來,我瞬間從走底麻到頭頂,並不是感應到什麼,而是…

我嚷嚷:為什麼這裡有臭水溝味,十樓有屎管嗎?臭成這樣是哪裡壞掉?四樓沒有味道,十樓臭成這樣?

然後仲介跟朋友面面相覷說:哪有味道?什麼味道都沒有?

我覺得他們很瞎,一個是很想賣,一個是很想買的概念嗎?

結果走出電梯我就開始乾噁,臭到我覺得我從早上開始吃進的東西都要化為酸水全部噴出喉聾,根本逃難式的手刀進那一間家門

然後門關上,瞬間隔絕所有臭水溝味,在一個多小時看房之後,一踏出去,就是令人無法忍住的噁心惡臭,重點是,一個還是很想賣,一個還是很想買嗎?對,他們完全不受干擾~~

為了表示我沒有聞錯,他們也沒有聞到,隔幾天我們又再去復看,四樓一樣沒有味道,還有清風拂過,讓人心情愉悅,一上十樓,這次聞到變成腐爛味,一個想買一個想賣照樣一臉問號,excuse me!~~我們是兩個世界嗎?

那個奇怪的腐爛味,後來我跟一個陰陽眼朋友抬槓時,我說:很像豆腐乳加了一個我說不出來的味,他說:香!拜拜的香!

賓果!如果你有特殊體質,你應該就懂~~

我必須加碼的說,後來我跟朋友還去附近土地公擲杯,附近五間房問土地公,全部可以買,四樓也可以買,除了那一間(怎麼擲都不可以)

 

對於撞邪的經驗,我已被搞到精疲力竭了...本來想像中自己腦補找老師先通個靈,幫我派一卡車符,在家裡內外貼滿,搞一個天羅地網之類的(殭屍片看太多)而且後來想到我出門一直會遇到難道貼我身上!(那太蠢了吧,我是移動殭屍嗎!)結果沒想到老師連用算的都算出來了

而且原來是我自己的問題啊...X的好莫名其妙

後來老師竟然神來一筆還發現問題所在,以下對話感覺輕鬆,其實當下我頭皮麻到不行

泥馬,一句明白了,道盡我房間格局,太誇張了!一開始我把我們對話給我弟看的時候,他還笑稱我會不會太好虎爛(他也是鐵齒派掌門代表)後來連他都覺得很誇張,我們光就:為什麼有靈異體質都算得出來,為什麼他沒來我家也可以看風水,狂討論超久,最後結論是:代誌不是笨郎想的甲泥甘單

世間總有一些很虛無浮誇又真實到不行,你不懂不是因為假的或不存在,而是因為你不知道!

所以我抓住機會又繼續問下去,除了撞邪,倒霉,感情不和,事業上糾纏纏麻煩不順,所有事都像被雲遮住的月光,一絲絲撥去迷霧,終現光明

在諮詢六韜老師時,整個氣氛其實很輕鬆(看得出來我忍不住嘴巴輕浮了幾次)

老師是個很好聊的人,知無不言無不盡,整個諮詢下來,CP值非常高,你不會有種被算命仙威脅恐赫的感覺,反而經他指點,很多事如獲明燈、豁然開朗了!

最後老師還點了我一下,其實工作真正不順是今年(所以他前面的梗也舖滿遠的你!)

Screenshot_2019-08-16-11-22-58-87.png

然後看到這,我的親友們又忍不住想拿起手機想掃QR CODE了!

 

最後心得總整一下,其實我跟老師的對話真的很多,有些比較私人的事我當然不方便貼上來

我很感謝這個老師願意這樣一直被我追問,就我過去陪過朋友去算命的經驗,算命的SOP是他先講曾發生過的事,接著說流年,再接著說一些可怕的恐嚇話(這我有跟老師討論過,像是會說家屬何時會怎樣怎樣、老公何時會怎樣怎樣)

老師直接很坦蕩的說:沒品!

嗯!我喜歡老師這種光明磊落的氣質,可以讓你更能相信他了!

整個過程,我幾乎想到什麼就丟出去,老師再看一下我的盤馬上就可以回我,直接快速了當!而且可以感覺得出來老師EQ很高

有時候我會用輕挑的語氣詢問他,他也能很有修養的回覆

而且費用真的不高,甚至我覺得有售後服務的感覺

因為實在前陣子的撞邪經驗太可怕了(連續的,不只這一件),我必須說我為什麼現在才打出來分享(因為今天是農曆八月初一呀 傻蛋,今天以前我哪敢講,根本支字不提啊!)

老師的派符經驗也是很老道厲害,我決定找一天親自去拜訪,老師說去拜個拜就可以有感應,能保平安了!(台灣2300萬人,跟妳一樣有感應的人又有幾人,更何況要找能幫你的老師,更少了…)

我也想向老師討個符呵!(個人是覺得會寫符的傳人真的很少,我最多是在殭屍片上看過而已~~~而且老師各種符令都有,真的是功力很深!)

到時再來分享我獲得符咒後的感應囉~~~

關於【六韜文化事業阮懷勝老師】: 
橫跨風水,八字命理,符咒,三大領域的玄學大師
老師擔任多家上市櫃大型企業財務長及董監事,
從財務面及玄學面幫助解決企業經營上困難,
以科學嚴謹態度結合玄學有效解決客戶遇上的人生難題,
玄學界少數擁有高學歷及大型企業輔導實務經驗的風水命理大師,
玄學界少數能橫跨風水,八字命理,符咒,三大領域的玄學大師。

阮老師經歷
►山西盲派八字台灣傳人
►玄空風水走馬陰陽風水名師
►六壬法派伏英館館主
►中華風水命相學會榮譽顧問
►南洋國際術數家學會台灣會長
►大陸首屆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智慧論壇大會風水八字講師
►東吳大學會計研究所會計碩士

可問問題範圍
事業發展:求職、轉職、創業、合夥等
流年生涯:流年運勢、生涯規劃等
家庭問題:婆媳關係、妯娌關係、家族問題等
學業進修:學業、進修、留學
親子問題:親子溝通、事業傳承、子女教育
桃花愛情:桃花姻緣、愛情煩惱、合婚、第三者等
婚姻問題:婚姻、外遇、離婚等

※※線上論命付費方式多元:銀行轉帳、PayPaL、街口支付。

官網:www.water168.top
FB粉絲頁: https://reurl.cc/lLL16v
Line@服務:https://reurl.cc/ZnnmxV
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