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和媽媽姊姊GO熊熊一起去逛鶯歌,媽媽要買大甕醃客家酸菜
 
買完酸菜甕後已晚,姊姊說要去三峽吃頂頂有名的錢都,據說三峽的錢都料多味美CP值破表
 
到了錢都看到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人潮,我們決定回家,回家時又討論要吃桃園市的錢都嗎?
 
後來老爺在美食網上看到七彩雲南,一行人七嘴八舌不知要吃什麼。
 
因為我們有屁孩儒儒在,大人們想吃雲南料理、屁孩卻不吃辣
 
最後給屁孩儒決定,她居然說:我要吃七彩雲南!(知道了吧!孩子心性就是:名字很美麗,她就想要吃!)
 
大概她心目中七彩雲南會有七彩彩虹七彩泡泡七彩糖果
 
這間七彩雲南就在頂頂有名的白櫻芳皮膚科對面,這招牌我是沒有被七彩射到眼,而且覺得像越南斗笠
 
進去還是沒有七彩琉璃七彩彈珠…但是有紅通通像古時候硬梆梆的枕頭,總之貴氣逼人就是了
 
張燈結彩的,以為是過年
 
這面牆有點兒小詭異,可能是老闆的某些巧思,下次來再細細研究歷史或故事吧(我餓扁了啦!)
 
提供合菜可以選
 
先來香氣迷人的香蘭茶(香蘭茶可以降尿酸治痛風,超適合在大餐時飲用)
而且雲南料理大多重鹹重辣,配上這一杯,解膩得好酥胡
 
我們點的菜一律要求不能加辣或加麻,服務生說無論點什麼皆能去辣去麻
 
聽到他這樣說,好想點一堆專業的料理,可是點了以後,又有好幾道已沒了…(生意不用這麼好吧!)
 
清炒杏鮑菇,把杏鮑菇切好薄,軟軟的好吃
 
傣味拌花枝$200,酸酸甜甜的,好吃又清爽
 
肉片蛋米線$80
這個CP值在餐廳來說是很高了,好大一碗而且好美味
 
米線很Q彈~~好吃耶
 
椰香嫩雞$170
本來這道通常會有辣,沒想到去辣以後好好吃,很下飯,屁孩儒一下就吃掉半碗飯了
連最後剩下汁沒有料我都想辦法刮到我碗裡配飯
 
招牌蕃茄蛋$100
這一個就厲害,姊姊點的時候我還想說點這個小兒科幹嘛啊
結果,出乎意外耶
郎客呀!他們好心機哦,把嫩蛋用炸的過油過,好香好好吃哦
 
招牌月亮蝦餅$200 一般般
 
傈慄金瓜濃湯$150 / 大$200
這一道也是很驚喜,超美味的
上濃湯時想說料好少,不就是南瓜湯嗎?
不知道他們到底用了什麼香料,好濃醇,然後料切得細細碎碎,口感綿密,一直在討論白白的碎塊是什麼,但是吃不出來
Q寶大推,這是必點哦!
 
芋香椰漿露$60
這也好濃好好吃,而且完全不甜,吃完一頓酸鹹辣甜,有這清甜的小點收斂味覺,實在太完美了
 
 
這次點菜其實還想吃豌豆粉、椒麻雞、打拋豬,但是都沒了
沒關係,有這些遺憾才能讓自己有理由下次再來囉
 
 
媽媽剛好有帶市民卡,雖然是換到了,不過可惜時間很短內要用完(好像11月吧?)
 
請問有人注意到了嗎?
我在寫菜色的時候用了七種顏色哦?
啊?
屁孩儒才會發現哦…
 
七彩雲南桃園店
桃園市民族路129號 (近文昌公園)
桃園區民權路32號 (特約停車場地址)
03-336-3928
週一 > 週日
11:00-14:00, 17:00-21:00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