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從香港回來買了一些伴手禮給我們選,我一看到壽桃牌蝦子麵,眼睛都瞪圓了
 
拿回家跟老爺炫耀時,老爺一直誇我聰明,說這個很有名,而且它甚至可以不要加任何東西直接煮就有味道了(類似日本的泡麵,打開來沒有調味包)
 
於是某個閒涼的夜晚,我很無聊就拆開來煮了
 
 
裡面有十坨麵坨,但很小坨
 
感覺很像點心麵,袋內分上下兩排,一排五坨麵
我看它體積小,怕餓死的病發作,就一次下一排五坨麵
 
蝦子麵果然成份裡有蝦子
 
 
五坨麵在湯鍋裡熱鬧滾滾
 
邊先爆炒料
 
麵煮好了,竟然散開後超多,根本五人份(我絕不是小鳥胃,都被這份量嚇死)
 
倒入蔬菜湯就可以吃了
 
 
結論:一次煮太多真的有膩,蝦麵真的有蝦蝦味,麵體吃起來像偏硬的大腸麵線,不加配料可只是偏清淡,雖然有特色,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,也是真的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蝦子麵 壽桃麵 香港必買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