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超暖心燒餅屋,是我心中 Top one早餐店
 
沒錯,真的就是 Number 1
 
從它叮叮咚咚、熱鬧歡騰的外觀就可以看出來,是一個很童趣、開心、充滿希望的早餐店
 
吃早餐就是要補充你一日的活力泉源呀!除了胃袋裝滿滿,我們的心也需要被正能量包圍
 
 
正逢快聖誕節,祭出聖誕老公公跟大家說「歐嗨喲」~~
 
當然燒餅人才是真正的紅人,郎客呀!仔細看這張照片,這個小水池,可以讓小朋友蹲在這裡研究hen久
 
下面除了很多多肉植物,還有小鴨鴨玻璃球
 
店面不小,但總擠滿滿的人,所以騎樓下也擺不少桌椅
 
到處都有可愛的裝置
 
老闆特愛魚,最近發現他也愛貓頭鷹,貓頭鷹家族宗親都出馬了,戴上聖誕帽超cute的
 
 
老闆精心製作的燒餅屋,超應景,看到上面七彩糖霜,我好想拆一片來吃
 
 
 
話說今天會來吃,真的就是老闆在FB上面有彩蛋,看到這個我好心動
 
本來以為燒小白聖誕小禮就是可以拔一片好吃的糖霜燒餅說…
 
我只能說:這就是創意與努力,還有對我們發散吸引力
 
實際上聖誕小禮就是掛滿天花板的聖誕「槌」→是氣球啦!
 
又是叮叮咚咚的FU~~這天明明要上班,但是好怕搶不到禮物,特地比平常早起一小時衝來吃
 
店裡面還是很叮叮咚咚,魚兒自在游,真是賞心悅目
 
很喜歡坐在這個角落,充滿童趣的畫掛滿滿,還有小小水族箱,我可以看著水族箱裡面的小蝦子發呆很久
 
 
 
後來這個槌子變小姪女的武器,我跟他玩猜拳輸了搥人
 
第四個水族箱
 
本來這面櫃子是沒有的,後來往後推,多了好多好玩的東西,每次假日來都塞滿好多歡樂的家庭
有讀書的、有玩桌遊的、有親子一起玩遊戲的
 
老闆你太貼心了,別人巴不得翻桌率越高越好,你卻這麼愛留客人下來一起歡樂
 
 
 
 
這面牆超有趣,可以看到好多好多人的創意無極限,每一張小卡的底都是燒餅的圖案,然後再以燒餅為底畫出各種動物、人臉、創意新物等
 
我的作品也有在上面哦,可是我已經找不到啦
 
燒小白大件事,裡面有好多豐富的燒餅屋紀事

櫃子上還有畢卡索畫,大概是某小朋友很厲害的創作,看得出來老闆真的很喜歡小朋友
 
 
介紹差不多了,來看看菜單囉
 
點了我們最愛的燒餅夾蛋餅,九層塔口味,吃得超飽超爽(如果喜歡濃濃九層塔味,九層塔燒餅蛋味道更重)
 
看這酥酥的皮
 
招牌紅茶尬豆漿好好喝,分開喝也都不錯
 
蔥油餅好厚
 
 
燒小白獨家燒餅
在燒餅上加香噴噴蔥蛋+滿滿肉鬆+甜甜花生粉
吃起來甜甜鹹鹹又酥酥的,有點像刈包,又沒那麼油膩
 
 
對了,吃燒餅小撇步:把兩邊撕開約1.5cm折斜斜的,這樣碎屑就不會掉滿地,會延著紙袋溜滑梯溜回袋內
 
煎台阿姨的私房料理,這超酷的
IMG20180802080343
 
居然在蛋餅高面加了碎皮蛋,我超愛皮蛋的
阿姨,你怎麼這麼懂我啊!
DSC_1188
 
田園的酸酸甜甜,因為有百香優格,所以偏甜了點,但是喜歡裡面很多蕃茄的口感.
DSC_1205
 
色澤真的很鄉村暖暖~~
DSC_1204
 
 
結帳的時候還有最新活動的看板
 
聖誕節還有好吃的聖誕糖果可以拿,開心~~
 
其他甜燒餅
假日時我會買一些回家分享給爸媽,這個冷掉用小烤箱烤還是可以酥酥脆脆,爸媽都愛吃
 
紅豆口味甜燒餅,燒餅皮好酥好多層,紅豆餡也不甜膩
 
 
一陣子沒來,當然聖誕節的主題已撤下
換上很符合老闆大自然的Fu
整個像走進熱帶亞馬遜河
IMG20180802080329
 
 
 
連燒餅大的瀏海都變長了
IMG20180802080315
 
這間燒餅店真的很吸引人,除了很有特色的擺飾一堆,其實最讓人會一直想再來的原因就是好吃的燒餅
 
老闆都堅持自己親自揉、親自桿、親手做(吧台有ROCK區,可以看見老闆用力努力、揮汗如雨的在揉麵團)
 
哇塞!手做耶!人客!這個年代,這麼有人情味的早餐,真的只能用「感人」來形容
 
不知道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,它就是從超有名的東山街分店出來的
 
老闆與東山街的老闆是親戚,原來只是在那裡幫忙,後來時機成熟了就獨立出來到山中路開店
 
東山街每次都要大排隊,現在到中山路可以比較不排隊(但是我發現最近有越來越塞的FU了)
 
而且老闆是很有活力+很有人情味的年輕人
每次有大節慶的時候都會發小禮物,前兩年我都有拿到開心的燒餅紅包哦~~
 
今年萬盛節我手腳慢就沒有搶到南瓜小盆栽
 
這圖是截自粉絲團,兒童節也有發小禮物,老闆真的好有愛
 
最近老闆還在FB招集暑假揪團一日遊,然後熟客都紛紛出來舉手,我速度太慢,一下兩台車就爆滿了~
 
我只能說善良愛孩子又老實的老闆,真的很好人緣耶!
 
 
記得我第一次去是和咖咖一起,我們就坐在最喜歡的角落,當時剛開幕沒多久,客人不多,不像現在已駱驛不絕
 
老闆跟我們小聊一下,拿紙卡給我們畫,介紹甜的燒餅口味多多都好好吃
 
那次之後我因為忙都沒去,且不是早上會經過的路線,再去已是半年,沒想到老闆第一句就是:今天沒跟同事一起來哦!
 
哇靠,您真是神記憶!
 
再隔一陣子去的時候,還聽到老闆跟一個高中生聊,說高中生爸爸來打聽他有沒有跟女朋友一起來吃早餐,老闆很有義氣沒出賣他
 
我聽到這都快笑出來了、
 
我想,會把所有客人放心上&做朋友的老闆,真的很少見了!
 
最後~~告訴大家一個超棒消息,老闆在燒餅故事屋隔壁開了一間克卜勒 186f 星球(只有假日下午才有營業哦)
每個禮拜六、日都有活動,只須低消(飲料或鬆餅就可以)就能進去玩到飽
更多有趣活動、玩具、積木等大家來玩
 
 
新竹市燒餅屋/故事館 中山店
地址: 300新竹市香山區中山路660號
開放時間:05:30-11:00 每次一公休
隨時 FOLLOW 克卜勒 186f 星球 & 燒餅故事屋 FBhttps://reurl.cc/lLO6z6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