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門街多了一間好吃的拉麵店,而且開到23:00,好感人~~
 
這天快十點了,和老爺拖著加班疲憊的身軀,在涼涼的夜晚裡看到這間店好開心(對空空的肚子而言,可以喝到熱湯超滿足)
 
 
除了店裡有位置,外面騎樓也擺了兩桌,感覺可以在這裡聊天聊很久
 
會被這間拉麵店偶引,是因為老闆擺了這一盆假的櫻花,在已經快四月的天裡,它永遠怒放著
不管放什麼角落,它都好美
 
 
拉麵口味不多,但基本的都有
 
 
 
 
老闆是個帥帥寡言的大哥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越安靜不多話的老闆 都有越驚人的廚藝
 
老爺蒜頭拉麵,蒜穌已經被攪到碗底,整蒜味好濃吃好爽
這一碗$140,給兩大片叉燒,又給了半顆溏心蛋,豆芽菜和木耳都不少,CP值超高
老爺選的味道是正常,不是偏嗆,可是我覺得蒜味已非常到位了!超濃的~~
 
QQQ的拉麵
 
玉子豆腐搭上甜甜的醬,跟小時候最愛吃的芙蓉豆腐一樣,有回憶的味道~~
 
我點的起司拉麵,起司好大片,而且似乎是有小小烤過的感覺,跟叉燒一樣都是烤過,好心機啊老闆
這一碗$150,CP值更高
一開始還跟老爺討論要不要再加一片叉燒,可是看到我有三片,好滿足~~
 
超厚的叉燒
 
煮到很軟爛的叉燒烤過以後更好吃
 
老闆很心機,不僅給好大一片的起司,還灑上好多起司粉
這一碗再肥我也吃光光
 
基本款豚骨拉麵,其實吃這一碗就很有味道了
 
 
 
 
後來老闆有改裝店面,本來沒有冷氣,也裝上冷氣,裡面都是木造裝璜,整個質感再提升
 
 
 
檯子上還有檸檬冰水自取,好貼心
 
 
外觀看起來就像日本街上的麵店一樣很有感覺~
 
這些年來,物價在有感無感中悄悄攀升
要吃到這個價值,卻是這麼膨湃內容的拉麵真的很少了
喜歡拉麵的朋友不必花到兩張百元鈔,來這裡就可以滿足你挑食拉麵嘴啦
 
 
安田麵屋
地址: 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71號
開放時間 12:00~23:00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