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不知道在網路上看到了什麼厲害的地方,可以喝咖啡聊是非,也可以拍出很多經典網美照
據說非常少女~~~粉紅~~~可愛
最近超級、無敵夯
他說我一定會喜歡這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
 
 
這間店就在天晟醫院的45°角對面,好大一間
 
 
隔壁是他們的時尚服飾店,但是我經過這個落地窗格,就無法再往前了
真的有球池耶……
一開始看到,我不敢進去
想說這一定是兒童池,不是「少女池」,這種球不是小朋友的最愛嗎?
可是觀察了一下,確定還真的沒有小朋友,就大膽的進去
 
一進去就有長長的吧台,長長的大理石椅,整面的大理石牆,還有那個很多人擠的球池
 
雖然我一心一意都在看著球池,但是進來還是要消費先
飲料點完後,店員說我們自己找位置坐就可以,他會廣播姓某某先生、某某小姐
到時候再自己來取飲料即可
 
這裡一共分五區
第一區是球池
第二區就是超級大長桌
 
這一區還有投影MV可以看,坐在那裡一小時多都是播韓星
然後粉紅少女們時不時看到自己的偶像都會跟著哼歌,不然就是興奮地尖叫
啊~~~~~~~~~~~~~好帥啊~~~~~~~~~~(姊姊我好無感啊!)
 
這一區與吧台區隔了一面牆,可與吧台借景
然後好多花花草草
我不確定可不可以拿起來照,畢竟永生花、乾燥花非常脆弱
但是我有看到少女們抽起來照就是…(這樣…好嗎?)
 
冷色系的牆面,與暖暖的花,沒有違和感
網美們可以在這一區拍到雙眼無神為止,要夢幻有夢幻、要玫瑰有玫瑰
 
旁邊還有一整排的位置和椅墊,女孩們很自由的拍過來拍過去
 
第三區是這一區,座位放得很隨興
 
網路上的網美很愛在這霓虹燈下照相,以前沒有外面這一大圈的永生花
現在多了這一大框框的永生花還滿有FU的
 
 
少女坐在這下面喝茶聊天,整個好有氣質啊
 
隨興的角落
 
 
這一區非常厲害
我看到少女們每個歪七扭八的坐在這裡,一下躺、一下趴、一下扭動、一下坐、一下靠的
第一秒看過來,還以為他們嗑藥了(現在狀態是剛從球池玩回來,再十分鐘他們就開始慵懶了)
 
Q寶坐在這裡假裝拍仙人掌,其實是在拍少女們
 
Q寶假裝拍木棉花,其實在偷窺少女們
 
開始有人很自己家的躺下了
 
就是這個大大的懶骨頭
老爺一開始很嚮往這個懶人靠,可是真的到現場時,他就不好意思過來坐了(其實有點小窘,旁邊少女坐離你很近耶,她一躺下腳就踹過來了)
 
最後一區是廁所區
整個廁所區弄好美
 
頭上就晾著好大篷的乾燥花
 
微光下有回到鄉村的感覺
 
這一區的角落也是放了好多乾燥花、永生花
 
少女們開始瘋狂的照著
 
雖然這裡到處、滿滿的少女,可是還是有準備兒童餐椅,左邊那是階梯區爆出來的懶人靠
 
都介紹完以後,我們也跑去粉紅球池發瘋一下
叫Q寶擺出夢幻網美姿勢,根本不可能
我突然覺得自己裝太可愛了話有惹人厭
這裡的女孩大多都才國、高中而已,都快是我的半折歲數了(噢嗚~~)
 
還是要裝可愛一下(為了出賣後面瘋狂的少女)
 
這已經是我最努力的
 
大部份時間這裡都是滿池的
一個男人坐在那裡,其他都充斥著少女,突然有種酒池肉林的感覺,哈哈哈
 
燈光下好像雞蛋
距離上次玩球池也是小時候了,所以一開始進來有點陷進去一樣無所適從,好久沒有玩球,忍不住也想在裡面狂丟球(A…不是啦,是抱球照相啦!)
 
整間店我最喜歡就是這個奇怪的仙人賞,你太特立獨行了
 
 
介紹完以後,開始喝飲料
這是老爺點的伯爵鮮奶茶,他一直說為什麼要用尿袋裝= =(喂~~沒禮貌)
最後走的時候還笑說:這個可以回收,以後裝尿
老爺,你沒有感覺你今天來的地方是夢幻泡泡屋嗎?講尿袋真的很煞風景耶!
 
導尿管……~!@#$%□&…
 
草莓牛奶
我馬上說:我是少女,我要點少女系草莓牛奶
喔呵呵
 
 
本來要去冰,但是店員說去冰了話漸層比較少,所以改少冰,才有這漂亮的漸層
這有一點甜就是了
除了飲料,他們還有出星星形狀菠蘿,只是我們下午去已經賣光了
 
這裡到處都是少女少女少女
少女們點了一杯飲料,可以醉一整天(開玩笑的啦,沒有賣酒)
他們快樂地泡在球池裡面照了無數粉紅泡泡的照片
他們埋在球池裡自在地躺著、趴著、悠游著,玩累了就回到階梯坐下聊天、靠在懶人靠休息
抬槓累了還可以到長桌區看韓星MV
整個好好殺時間
每一個女孩不是像喝醉了,就是像嗑藥一樣,那麼的開心~~~
搞得我超不適應
這裡根本就是女孩的「秘密基地」
尤其是老爺…他一直說他很不自在,好像超級變態宅B一樣(因為裡面基本只出現兩個男客人而已)
而且女孩在這裡好放縱,像脫韁的野馬,可能平常在家都不能這麼無拘無束(麻麻會罵~~)
 
雖然如此,這裡並不會不適合大女孩啦~我們也是有粉紅少女心的!(永遠!!)
 
人生麻,要懂自娛娛人開心就好
拍不出夢幻照片,也是可以拍屬於我們的…無言照,哈
 
不想配合的老大,哈
 
 
↓很不自在的老大
 
 
 
AJPEACE CAFE
地址: 320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38號
營業時間: 10:00-18:00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