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~~真的是終於,來報到好幾次,今天終於吃到這間店的煎餃了!
 
為什麼這麼開心呢!實在是之前部落客紛紛都來這裡報,我竟然落後好久,遜!
 
 
而且先發現這間店的其實是 EDDIE哥,某天我們上英文課下課時,他先來嚐鮮吃宵夜,因為我已經吃飽先回家就沒吃到
羨慕死了!(只是吃個宵夜,至於嗎我?)
 
小小復古風的攤位,飄出淡淡的 煎餃味
 
之前在馬路上走過去時,都會偷瞄坐在攤位前面的人吃什麼~~想吃的慾望一直高漲不下,就是很討厭,每次來都爆滿人,不喜歡等的我們只好轉身離開
 
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啦,哇哈哈哈哈~~~~(只是吃個煎餃而已啦,至於嗎我?)
 
攤位上豪氣干雲的這幾個字,實在太牛逼了!
 
是說他們家的品項沒有很多,就夠我在那邊內心天人交戰很久了!(只是吃個晚餐啦大姊,至於嗎我!!!)
 
再看一眼令人揪結的菜單
 
由於是在騎樓下,位置真的不多(3桌),也難怪我痴痴等好久最後都放棄,要像今天一樣終於不用等,真的是運氣!

 
每張桌子都有放醬油和辣醬
 
EDDIE哥是沾醬狂,什麼都要沾!當然是先倒出來
 
 
醬油裡面還有小魚干,真心機耶你們!
 
先上流鼻涕酸辣湯
哇哈哈哈哈哈~~~我沒有流鼻涕啦!但是真的滿酸的,這個酸是舒服可接受的酸,裡面木耳好多,還有銀針菇、蕃茄塊
是一位料多多的超酸酸辣湯
 
 
令人感動的蔥多多脆皮煎餃
首先呢!做食豔有名的除了好吃,就是它的外觀太美麗了吧!
沒有想到老闆一個小巧思,讓一盤煎餃搖身一變成藝術品,吃個煎餃也可以賞心悅目!
 
蔥花搭這個實在太美味了,而且他們家的手餃絕對是自己做的,不是機器壓的,比較碎,肉沒有加太多調味料
有像在吃媽媽自己包的感覺~~裡面的高麗菜非常多,沒有收汁,所以每一口都會噴汁噴很遠
簡單的煎餃搭配蔥花變得超有味道的,所以沾醬狂一口接一口,竟然忘記要滷醬了
 
 
 
明太子脆皮煎餃
這一道點的完全是爽度,加明太子耶!好奢華哦!我就是想吃咬下去一粒一粒在嘴裡彈跳的感覺啊!
 
咬進去真的甜甜鹹鹹的,味道複雜了一點,倒是因為水餃大口咬,吃不出小口脆粒感,美乃滋味稍微搶戲了一點
所以這個煎餃比蔥多多還容易膩
 
是說他們家的水餃真的很狂,超大一顆的,所以吃完一盤,我就好飽了~
 
這碗隱藏牛肉湯餃也是霸氣大碗
 
 
前面有說他們家沒有收汁,每粒水餃咬下去噴汁很遠,所以湯餃偏軟,不小心就會散掉、碎碎的(高麗菜真的很多) 
 
皮軟Q,然後真的很大顆
 
這碗裡面青菜滿多的,是說吃個湯餃比吃煎餃還均衡
 
 
不過還是比較推煎餃,煎餃真的好好吃哦~~被一顆都煎到脆脆的好香!
下次還要來吃章魚燒,每次看大家點章魚燒口味都超浮誇的!
希望下次經過能有空桌讓我擠進去囉!
 
 
做食豔 脆皮×煎餃 貳店
18:00 - 23:30(週一公休)
300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61號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