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王將餃子來台灣不是新聞了,我卻都還沒來踩點(之前不管路過哪間店都排好長)
 
趁著今天逛桃園家樂福,下午五點還沒什麼人排隊,就進來吃了
 
雖然是17:05分,裡面也快坐滿了
 
 
很有日本祭點fu的壁紙,但是老娘餓死了沒空看
 
坐下來先上冰檸檬水,這讓我想起每次去日本吃拉麵,無論天氣多冷,都會附超冰的檸檬水
 
王將餃子有A, B套餐,雖然有比較划算(因為單點雞就要150了),但是我們是不會被這個誘惑的
我可是冷靜消費者!!!
 
官網上面看菜單,還滿有趣的,居然分縣市在賣,啊…台灣在哪裡?
 
嗯...雖然沒點A, B套餐,不過仍然都有加購79套
 
樣式滿多的,不一定只吃餃子,而且79&99套餐都有餃子
 
我們四個人,點了兩碗豚骨白湯拉麵,一碗濃厚味噌拉麵,一碗日式炒麵
 
拉麵裡面都有兩塊叉燒肉,不算厚,不算大,差不多而已
 
這碗$170,不過沒有半顆溏心蛋,很特別的是湯頭上面浮著一粒粒白白的,是豬油也!
 
這碗湯好台式哦!
 
不禁覺得難怪大家去日本都要去吃王將餃子,是吃太多天日式料理,想念台灣味嗎
 
 
是說之前去日本,我們都沒有進王將餃子,好幾次站在外面看,熊熊覺得就是台灣煎餃啊XD
 
這碗濃味噌拉麵是真的味噌很濃厚,不過我不愛味噌!!!上面一樣有豬油,所以湯頭又油又香
 
王將海鮮炒麵
很有台式快炒店的fu,不過覺得它cp值比拉麵高,料很多,很滿足
麵味道也不錯,跟台式相比很不油膩,不錯不錯
 
套餐附的花椰菜,冰冰的,加香油還不錯,不過量有一點少
 
唐揚雞一人只有兩塊,普普~
 
餃子一人三顆,這個是重頭戲~~
它的餃子皮非常薄,咬起來沒有很脆,有一點點韌韌的,還不錯吃,台灣的皮比較厚一點更Q
 
基本上它滿鹹的,就不用再加醬了
 
大阪超火紅的王將餃子,全球有七百多間,一直擴店
我是覺得這中華味很貼切台灣味
但是吃起來有一點偏貴(不就是麵和餃子還有小菜嗎XD)
沒有吃過的人是可以來吃看看~~就嚐鮮唄!
 
 
大阪王將內壢家樂福店
320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450號
11:00-21:00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