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山區牛埔路上這間湘廚,是我們公司長年聚餐首選之一,離公司近,又好吃,而且不貴
不只我們公司愛吃,連附近大學的聚餐、謝師宴也會來
 
之前就聽到老師跟闆娘聊天,原來他們在日本開店七年(日本手藝來者,難怪口味比較不重油)
 
是說好像也有去香港過,只是後面八卦我就沒細聽了
 
湘廚原來是在附近的鐵皮小小間,後來搬到騎車五分鐘距離外
 
但,怎麼還是小小的啊
是說別小看這六七張桌而已,到七點就會坐滿了 
 
廢話不多說,快點來介紹!
 
這是我們點的菜+水蓮
點的有點多,我們才五個人,整個實力大爆發
最後除了青菜都有得打包,還是很會吃,約3200一桌,12道菜
 
小菜每桌兩碟+茶水 = 只收 $50元 / 一桌
 
 
茶當然可以續壺
 
第一道:蛤蠣煎蛋$198
蛤蠣滿多的,但有點小顆
 
香香的蛋應該沒有人能拒絕,即使它再家常不過
 
澎湖原味中捲$360
滿新鮮的,也甜甜QQ,好吃
 
 
五更腸旺$258
份量不多,有點少,但是真的超下飯,肥腸軟軟的好好吃
 
 
湘廚超級香酥芋泥鴨$320(超級是我自己在說的啦,嘿嘿)
真的必點必點必點,上下是鴨肉壓扁扁的,裡面是香濃好吃軟爛的芋泥,而且芋泥鹹香很有味道,老人家小朋友都會愛
 
 
 
 
XO醬松阪豬
炒脆脆甜甜的荷蘭豆+肉質軟嫩的豬肉,很下飯
 
炒水蓮$145 這還好,青菜就如此如此囉
 
炒芥蘭$135 這翠綠芥蘭好吃,嫩嫩的脆脆的
 
鐵板牛肉$288 鹹甜鹹甜的,也是超下飯
 
蛤蠣絲瓜$165 這整盆就是鮮甜美味,不知道老闆去哪找到那麼嫩的絲瓜,沒有煮太久所以不會太軟爛,反而微脆又嫩,好吃
 
豆酥鱈魚$250
鱈魚肉小小的有點少,吃的不過癮,不過豆酥香香的也不錯
 
砂鍋山藥雞湯$820
這鍋相較前面的菜價位高點,可是真的好好喝,而且蛤蠣和雞肉都給好給滿,真的是有值這個價格
我真的是賺到(因為我有打包這鍋湯)第二天晚上我獨享這鍋外帶,就算前一天大家已經努力吃它了,我仍然又吃好多塊肉和蛤蠣
 
ㄊ加山藥和一些中藥,湯頭非常溫潤
 
炸湘式螺絲捲$65
像台灣銀絲捲,搭配練乳好好吃,不像台灣有的炸銀絲捲裡面韌韌的,這個螺絲捲當真外酥內軟哦
 
全部吃完飽飽飽,也很滿足
其實湘廚真的不貴,價格都落在250-350之間,也相當有水準
這樣的價位可以點好多道菜,大家也吃得開心~~
適合小家庭、小聚會,也可以大家庭來一次包場,反正就是要提早預約囉!
 
湘廚小館
300新竹市香山區新竹市牛埔路410號
11:30-14:00 / 17:30-21:00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湘廚小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