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台中文創占卜的時候,有一個三十歲的年輕人,全身散發著自信與驕傲,意氣風發的坐下來

劈頭就說:我要問,人有沒有前世今生

image

從他的衣著、肢體語言,到口氣,都可以判斷出這個人少年早發,已經小有成就,果然後來他也說自己經營一間公司,幾乎不會賠,甚至前景大好

僅管三十歲就擁有得理不饒人的模樣,但是當他問出這個問題時,他的眼神卻是虔誠的

以至於我不會覺得他是來踢館的

問題來了,他表現出什麼都不缺的人,怎麼會問出這麼充滿哲學、疑問、神秘的問題,通常會來問我這麼奇怪的問題的人,想必人生的路已經歷了不少坎坷

而這位少年竟告訴我:因為我現在真的覺得人生太美好了,我怕美好會失去....

當場我很想翻白眼(喂!不可以這麼不專業)

我的老師如果還在人世,一定會說…這個人一定上輩子有修,緣份又很夠,否則得意時哪會想到想到前世因果

又能說,他的根器很重,即使他年紀輕輕就已經登上顛峰,但是手裡緊緊握著的貪嗔痴,他還沒體會到,終有一天他可能會失去

這個問題其實叫我占卜,也不是卜不了,而且很剛好,我抽出來的牌,第一張是貪狼,第二張是天梁,第三張是天同

誰比你還有這種強烈的與天接應大磁場!

但是其實不用占卜我就可以很有自信的回答:當然有前世今生,絕對有!

我不是什麼靈媒,我們走的是正派的算命術,一切有憑有據,非常科學,但是為什麼我可以篤定回答?

我自己研究斗數多年,發現命盤裡的無奈,如果人沒有前世的因今生何必來糾纏

這些在命盤裡面,還真的都能透露天機

比如說甲男的夫妻宮不好,他就真的會碰到另一個夫妻宮不美的老婆

在他運走到會離的那十年,他的另一半肯定夫妻宮也熱熱鬧鬧

我曾看過兄弟兩,一個父母宮化忌,一個父母宮化科,化忌那個跟親人關係真的是一塌胡塗,但是化科那個如膠似膝

玄的是,他父親的子女宮也化忌,這兩個人愛重彼此,卻沒有辦法好好相處

而他母親的盤則子女宮化科,奇了,她與化科的那個兒子,感情好到肉麻兮兮,實在傷透化忌那個兒子的心…

(但是不用氣餒,斗數裡的四化年年在變,走到父母化祿那一年,他們又和好如初了,咳!我是說,至少那年關係真的變很好)

我也看過忌入兄弟宮的,他的弟弟坐牢兩次,偏偏又是家中獨子,她的人生很多事都與令人煩惱的弟弟綁在一起,祿存在自己,羊陀一左一右虎視耽耽著他,從他弟弟入獄開始,他父母就把希望放他身上,還要求他每兩個禮拜都要去看弟弟,持續好幾年,他覺得自己被影響很大,非常沒有生活品質

如果他忌沒入兄弟宮,他弟弟坐不坐牢干卿鳥事,又沒有羊陀的威力在那邊守著望著蹲著,即使他每個禮拜看弟弟,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爽快,偏偏命運牽在一起,他就是要管到底,還越做越不爽,越做越要做!

 

斗數的玄妙就在這裡

假設這個人跟你沒有前世的孽,到今生須來做個了斷,為何你的命盤裡會論斷到兩人之間關係的吉凶禍福

其實命盤也是做人的道理,也有人說你的個性也會影射至你的六親身上

你本身自私自利又惹是生非,投射到你週遭的人身上,當然對待關係就不好,這是應事在人,心態影響到人的對待

那應事在狀態呢?

 

人說看你這個人上輩子有沒有在積陰德,通常看你的福德宮有沒有四化,Q妮展開看一汪眾生裡,家境不錯有祖業可繼,或者某天得到一大筆非自己賺取而來財產的人,他們的福德宮都有四化

你說這不是老天寫給你的命盤是什麼,說是你很會挑時辰生,確實也是!

 

斗數裡面最忌諱、也最怕幫人算的生死,這個就很可怕,一般人哪能隨便就口出狂言論斷生死

大師可以,而且某些高手高高手,他不只論斷你,還可以從你的盤看出你的父母何時會下台一鞠躬

你說說看,這是你的盤,憑什麼別人的生死要從你的盤決定?這不是千絲萬縷的因緣天注定,那又是什麼原因?所以說嘛…大師才可以算的啊!

 

這時Q妮就會勸世了,莫要做壞事啊!你下輩子的盤,其實操之在你手,非操之在天啊!你是下棋的人,只是老天照棋盤給你排路走了

若問來生事,今生做者事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的頭像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