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想吃很久,又難得沒坐滿的新竹-喫茶趣

其實就是天仁茗茶的餐廳(愛買店)
 
之前在竹南參觀就老想吃,但總是客滿
 
很興奮就衝進去,雖然之前滿多人說不咱樣,但今天用完餐後,覺得滿愛的!
 
中式套餐搭配天仁茗茶入菜,就是清淡又融合茶香
 
店裡裝潢大器又古樸,楺進綠葉在茶色裡
 
店家首先上招牌913茶王,愛喝茶的老爺對它稱讚不已,我不懂喝茶,但當晚沒有失眠,也算是好茶
 
我們點了中等價位套餐+麵食套餐各一
 

泡菜很台式,搭配綠茶醋飲滿開胃的
開胃菜完上湯品.雲吞湯不油膩,好吃
 
加20元升級五穀飯,我喜歡泡在湯裡吃QQ的
 
綠茶香蕈雲吞麵,麵條是綠茶拉麵,湯清淡好喝,菇菇很多,鍋邊素的朋友吃這道不吃雲吞也很飽
 
桂花鮮魚餃
裡面真的吃得到魚肉,出乎意料的好吃也
 
配菜-綠茶香蕈葫蘆,我覺得很有媽媽味,只要炒蝦仁就很下飯
上甜點和飲料,紅玉優格雪酪,口感好像在吃會融化的硬泡泡,跟前幾道一樣吃不到茶味,但不會膩
 
茉莉茶凍普普,倒很想加奶油球
飲料是香芋QQ奶綠,加$20升等鮮奶,我覺得這個CP值超高,平常最愛喝天仁茗茶的這個飲料,但是一杯就$90而且不大杯,所以二話不說當點就點
南非博士茶
之前在魚池餐廳吃過南非國寶雞,覺得茶香味好香幾乎要嗑完一鍋,所以點這杯....
可是喝了以後反而這裡的沒那麼那麼香,淡淡的
於是跟店家要奶精+糖,味道變濃以後就覺好喝了(我果然是螞蟻后啊)
 
總結:以後還會想吃第二次
菜色偏清淡但美味
健康才是外食族和聚餐咖首選
在愛買這代美食林立,反顯得它是一股清流了呵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