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台北榮總找姐姐,中午問想吃什麼,我看著大太陽,煩躁的說有冷氣的就好

 
因為附近是市場,姐姐說有點難,榮總到捷運站路上都是小吃,很熱,所以想了一下,決定去芝山站的sogo鼎泰豐吃
 
正中午等一堆人,我們兩人位等了半小時😦
 
台北真的聚集很多有錢又有閒的人,每次來台北即使不是假日,都會看到很多餐廳排隊擠擠擠
 
努力刺激台灣經濟很棒棒😆
 
 
鼎泰豐讓人安心又能滿足好奇心,就是這個裸露無遺的廚窗
 
 
姐姐是常客,坐下來很熟稔的介紹什麼好吃,什麼還好,我每翻一頁菜單看到上面華麗的圖片,一直哇~~~哇~~~哇~~~
 
四年沒吃簡直變鄉巴佬了
 
客人那麼多,服務生也那麼多,上菜秒上(只是不太滿意桌子好小)
 
店家為了增加座位數,未必考慮到消費者感受,竟沒想到他們隨便一籠就快佔滿桌面,每上一道就要手忙腳亂的移東移西
 
又為了增加翻桌率,上菜快速,不等你一道一道慢慢品嚐....
 
首先上茶,好好喝好解膩,不小心我就喝了五六七八杯
 
莧菜,我覺得gg, 因為有點老,莧菜就是要嫰軟啊
 
蟹粉小籠包(小點$185:5粒,大點$370:10粒)
在點小籠包時姐姐問我要小籠包還是蟹黃,我說都可以(因為蟹黃好吃,小籠包也好吃啊)
 
咱地就沒有雙拼哪
 
小螃蟹是用水餃麵皮做的,因為擺的太不經意,差點以為哪裡不小心掉下來的
 
(是指蟹黃好吃到可以擠出一隻螃蟹嗎)
 
蟹黃味好濃好滿足
 
紅油抄手(蝦肉$180)
 
每一顆都有蝦仁
量也很足(排骨蛋炒飯 / 糙米 $230)
酸辣湯很順口,我們點小辣也不辣(小份$80,中份$140,大份$200)我們兩人小份足矣
 
千層油糕,很喜歡這一道,軟軟甜甜的(兩個$70)
 
 
全部吃完1017,滿足又不油膩哦
 
不過事隔四年吃已經沒那麼驚豔了
 
大概台灣美食太多了,各個都是江湖好手,一山還有一山高
 
但鼎泰豐就是乾淨不油膩加服務勝
 
而且還出不少伴手禮
 
公司就曾買過他們的方塊酥送人好棒棒
 
 
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,follow一下他們為了吃非排隊不可的節奏
 
天母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(SOGO)
電話:02-2833-890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0:30-21:30(SOGO打烊)
週六、日及例假日營業:10:00-21:30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