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又到台北找姐姐,就在榮總附近
 
中午吃完飯,老爺強力推薦這間
 
我除了是甜點控,更是剉冰控,看到這間店排隊人潮,我都瘋了(不要拉我,我一定要去排隊)
 
 
人潮多不是浪得虛名的
 
光看店裡的擺設,就覺得好有趣
好懷念哦,這一台以前阿公家也有也
 
 
這種懷舊復古式的感覺,比較多是滷肉飯小吃店
 
這一區懷舊唱碟有亮點
 
就是他,哈哈哈(想到麻醉風暴裡的他,真的是走過兩個世代了)
 
↓現在還是很帥的黃伯伯啦,哈
 

小時候其實滿怕簑衣的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它是死人穿的,誤會好大阿😅


講完復古風,就要聊聊他們的重點了

看到了嗎?抹茶燒麻糬,再忙「椰」要吃

 
還沒看到菜單,只看到抹茶、麻糬、椰子

我就想吞口水啦

本來剛吃飽有點不想再貪吃了

可是老爺手指一指,問吃不吃

我當場狂點頭

「好、好、好」

「要、要、要」

不是我貪吃,看看他們廣告,也太犯規了吧,怎麼每一種食材都是我的最愛阿

 
我在水亀伯這裡找到真愛

「什麼?婚姻介紹所」

不是啦!看看這些甜點,哪一個不是照「初戀的滋味」去研發出菜色的?

這麼繽紛,除了初戀期的粉紅少女心,誰可以在這裡冒泡泡


尤其開始排隊以後,驚喜更多

老闆,我要綜合20種料!


這個....莫非也是江湖上陽過小龍女愛的泡泡嗎


老爺:「好囉,你透露你的年紀囉!」

「你有別的形容詞嗎你?」

老爺:「有,七龍珠」

我:「3+-@$(*/“”=、....」

浪漫在哪裡?浪漫不在老爺心裡!

我繼續噴發我的粉紅少女心

這個這個....
這個.....莫非就是相忘江湖的黃蓉郭靖嗎?


老爺:「這明明就是九份芋圓」

我沒說它們不是!怒!

這個這個這個...


我瞄了一眼老爺,一副你再說話我搓瞎你的眼

「很兇!好兇」

費話,女生在做粉紅泡泡萌的時候,最好別白目

我站在這一盆米苔目前,拼命嘖嘖嘖叫,我的天哪,好想吃哦

小時候愛哭,媽媽忙著替客人設計衣服,又要哄我,總是會生出一碗米苔目,加一碗水,加兩匙砂糖,攪一攪就好好吃,米的香氣+砂糖的甜味,天生絕配阿



米苔目最神的就是它乾乾的一坨一坨黏在一起,一澆上一碗水,就散開了,並且保持它的Q彈


好啦,介紹到這裡,已經不知道該點什麼啦

花樣真的很多,真的自己來了,才知道點什麼最想吃的




我當然有點燒麻糬,我是超級糯米團子控


就是記憶中軟Q的麻糬,好好吃,花生粉也好想不甜膩


點這個我也是醉了
加了綠豆蒜的棉棉冰


中間那一球以為是草苺冰淇淋,吃了才知是酸梅打進綿密的碎冰,在有點甜的雪花冰裡很解膩

花生煮的很軟爛,好好吃

果然是古早味啊!

在這麼熱的夏天,來一趟水亀伯消暑,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