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寶住在中壢市區至少20年了,雖然中間流浪到南部讀書幾年,出社會後就在新竹走闖,可是對於家鄉的每條馬路、每個巷口的記憶,就像蒙上一層髒屋的青石板被水洗過後,更清明更瀅亮
 
其中幾間店伴隨著我一起長大變老
 
小時候最喜歡吃這間店,這次路過,很驚訝它改裝了
 
以前小小店面前後沒有門。邊吃涼麵邊吹穿堂風,每到用餐時段,人潮四湧八方而來,絕不是只從同一條馬路擠過來的
 
 
變好新,而且隔開用餐區
 
價格都漲了,還不減我對它的思念
 
變得好貼心還可以放揹包行李
 
桌延還可以夾單好方便(而且還是他們的新型專利哦)
 
我點的炒麵,記憶中很少點這個,還是涼麵優
 
沾肉醬不錯吃,不過我不喜歡油麵拿來做涼麵以外的烹調
 
最愛的涼麵來了,蒜味涼麵真的很蒜味,而且加雞絲才5元,就加滿滿的,吃得好爽
 
雞絲嫩,麵條Q,真的很享受
 
蒸蛋從小時候十塊一路飆漲到28,這物價令人心酸啊~~~可是不管它怎麼漲,就是好想吃
 
味噌湯GOOD!
 
我們去的時候才七點,就被掃光光,剩下肉鬆的壽思,雖然口味只有一種,還是一下就吃光光了
 
甜甜的醋飯搭最簡單的肉鬆就很棒
 
吃完這一餐有一解鄉愁的滿足感,雖然沒有我愛的綜合壽司,很推薦大家哦,大飽大滿足
 
 
價目表如下:截自官網(http://www.sure-win.com.tw/
 
地址 320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99號
開放時間 
今日正常營業 · 06:00–21:45
 
arrow
arrow

   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